close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2).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5).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6).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8).jpg  

接洽過程: 朋友
化妝日期:2013.06.01
化妝地點:蓮田飯店
化妝時間:早上9點多


今天還滿輕鬆
我帶著我的小菊包包
開著小銀出發到蓮田飯店
新秘那麼久
第一次可以將工具放在要服務的飯店
真的很特別

我大約
接近9點就抵達
可愛的 萩 全 也剛到
讚啦

到了我們就直接到一樓
進行宴會前的準備
大約接近11點
我就將萩打扮完成

一路上聽到朋友們
說好漂亮喔
我飛上天囉
真是開心啊

今天造型的路線完全不同
比較華麗一點
我想也這是需要新秘的部分來加強

這一天真的很像
許久不見的同學會
一直很開心的分圍

這裡和大家分享今天美美萩的照片
大家一起祝福萩全
早生貴子
幸福美滿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10).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11).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12).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13).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14).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15).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2).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3).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7).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8).jpg 新娘秘書Peggy萩萩補請台北松山區真愛婚禮蓮田飯店婚宴場地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