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推薦-新娘秘書-幸餘-文訂-員林 新人推薦-新娘秘書-幸餘-文訂-員林-2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07766-1.html#ID3007766

 

時間回到去年10月,雙方家長決定訂婚在12月,

短短2個月,雖然知道一知道時間就要開始先找新祕,但話說現在新祕現在都要很早預訂了,何況12/20是個好日子

搞得我心慌慌押,上網PO文徵求作品與報價後,很幸運的讓我遇到了優質的PEGGY,因原本的新娘原本有事而退訂才讓我遇到了她!

起初吸引我的原因有3點

1.噴槍彩妝-沒試過,很想試看看

2.價格合理

3.都是同縣市,感覺就很親切(不過原本PEGGY就沒收車馬費,水水們不用擔心跨縣市的問題)

即使看了作品很漂亮,但試妝對我來說還是很重要,會讓我安心一點,所以我一開始就跟PEGGY提出試妝要求,她也二話不說答應了我的需求。

試妝當天,我們第一次見面,邊聊天邊針對喜歡的妝感作調整,讓人拉近了不少距離,試妝結束後沒幾天,Peggy 就傳來針對當天的妝感與喜歡的髮型作紀錄,讓人覺得很有效率,有種被放在心上重視的感覺。

婚禮當天一早,真的是一早, Peggy就來到我家,比原本約定的時間幾乎更提早了半小時,我是從床上跳起來趕緊去開門,哈哈,

因為先前的溝通,當天幾乎都不用再多調整妝感,我們幾乎都是在閒聊婚禮的事情,Peggy是那種你不知道聊什麼,它會主動跟你聊的人,我則是別人問了以後,會開始越講越多的女生XD

有件事一定要提一下,宴客時,Peggy提醒我要去換裝了,但我卻被餐廳人員攔住說不用這麼快,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要聽誰的,但後來發現菜仍繼續上,我多逗留五分鐘後就趕緊出去換裝,我覺得Peggy有很精準的掌握到該換裝的時間點耶!

很順利地完成宴客,結束後,我還捨不得拆下頭髮。又要求Peggy多拍幾張才肯罷休,哈哈,後來親友們都來跟我說那天很漂亮,有正。真是讓我都快開心地飛起來了,心裡默默決定一定推薦一下這優質新祕,Peggy也會把她的心得與照片放在她自己的部落格,讓我又回憶起開心的那天!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