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23.JPG IMG_9925.JPG IMG_9929.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7.14
化妝地點:瑞珍嘉義家
化妝時間:早上7點半多

今天
真的要感謝老天
給我們一個這們好的天氣
因為昨天颱風來臨
狂風暴雨
我真的很擔心今天
會不會延續
很幸運的老天爺賞臉囉

我趕緊坐上最早的一班火車
大約1小時半後抵達嘉北火車站
大約7點多抵達
謝謝妹妹來接我
讓我順利抵達瑞珍家喔
感恩

接下來我就趕緊將我的工具一一整理出來
免得等等耽誤瑞珍到要出發到餐廳儀式的良辰吉時喔
今天是跟瑞珍第一次見面
很特別
就感覺認識一陣子囉
瑞珍也很健談
一切過程都滿愉快的

今天是採用噴槍加上傳統彩妝
讓整體效果加分許多

大約接近9點半多我就離開囉
搭上10點多的火車
今天很妙
在火車上遇到
很有可愛的媽媽
一直聊到社頭
謝謝你陪我無聊的路程

這也是坐火車新秘的樂趣
自己開車是沒辦法的喔

更多照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