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芯蔅結婚嘉義鈺通大飯店 (1).JPG 新娘秘書Peggy芯蔅結婚嘉義鈺通大飯店 (3).JPG 新娘秘書Peggy芯蔅結婚嘉義鈺通大飯店 (8).JPG 新娘秘書Peggy芯蔅結婚嘉義鈺通大飯店 (9).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7.07
化妝地點:嘉義鈺通大飯店
化妝時間:早上8點

由於昨天就先回彰化
想說今天就可以不必出動小銀
讓小銀休息一下
結果天算不如天算
回到彰化就開始下霹靂無敵大雨
讓我跟我媽媽淋成落湯雞
心中想說
應該開小銀
下來彰化
一切來不及囉
後悔莫及

稍作片刻休息
今天我大約5點20分出發到彰化火車站
大約5點35分就到囉
我先進去火車站等車囉
火車是5點58分
第一班的電聯車
已經到囉
我眼睜睜看著她出發到嘉義(我為什麼要這麼說呢)~~~請繼續看下去

緊接著
我就等待自強號101次
05點58分
等著等著
緊盯著電子看板(深怕我沒搭上去)
就在經過58分 列車依舊沒進站
電子看版
就給他毫不客氣跳到下一班莒光列車
天ㄚ~~~
就在第一時間
趕緊先詢問
剪票人員是發生什麼事情(心中想說該不會是讓我遇到我要搭的列車發生交通事故)不會那麼巧八

我從小搭到大的火車
根本就沒碰過
但老天就在我最趕時間的讓我碰上
真是好事多磨

第二時間
我就趕緊到售票口詢問此時的狀況
天ㄚ
火車真的撞到人
好八
接下來就
等待火車是否可以趕緊排除事故
售票人員是告知大約10分鐘後會派新列車來接應

我等
大約在10分鐘後
眼睜睜看著電子看板
每一班列車都依序往後延伸時間
我的天天天ㄚ
原來
最慘的事情
還是被我遇到囉
台鐵大誤點

此時我就趕緊
打回家
請老爸救火

大約10分鐘後
老爸就出現囉
我們就緊出發到
嘉義
抵達時間大約接近8點
我趕緊抵達指定的新娘房
感謝上帝
一切都平安抵達

今天我是和芯蔅第一次碰面
第一眼還認不太出來他就是我照片中的女主角
SORRY
接下來我整理好傢絲頭
我就請芯蔅入座
大約2小時候就全部完妝完髮
我今天是採用傳統彩妝和噴槍的彩妝
所以時間上節省許多
妝感也比較透點
天ㄚ~~~
我真的愛上噴槍的感覺囉

緊接著我就趕緊幫今天最佳男主角
進行打理

辛苦他囉
新祕的部份
也是致維跟我做聯繫
謝謝你欣賞我的手藝
選擇我來替你們服務

時間很快我們就到宴會告一段落
在這裡祝福
這一對才子佳人
幸福美滿
永遠恩愛
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