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再跟之前服務過的新人聊天
談到
她結婚的新祕一點都不積極
讓她感覺到很累

因為我是他訂婚的新祕
由於新娘子結婚的日期
我已經被打包回家
所已沒辦法幫上忙

可能她習慣我的作業模式
我習慣主動幫新娘子提醒接下來的動作
甚至顧頭顧尾的幫新娘子注意(雞婆性)

我習慣每每都把新娘子
當作我的朋友要出嫁
都一定要呈現出最完美的演出
不論是家人賓客
都要亮麗登場
(是我的原則)

雖然新祕服務費用上偏中高一些
但可以省掉現場發生狀況的問題
這何嘗會呢???

因為一生一次
那可有時間的倒回
重新一次
客倌們說是不是

在這裡謝謝之前推薦新祕Peggy的新娘子們

新祕Peggy會在美的道路
一步一腳印
踏出美麗的印記
跟大家分享美一段的幸福故事

也請大家對新祕Peggy 多多支持與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