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接洽過程:網路
 下定日期:2015.04.14
化妝日期:2015.11.22
化妝時間:早上6點
 化妝地點:家如台中家
 婚紗提供:賽西亞婚紗
今天
我大約3點多從彰化出發
沒想到
開車和騎車的路
完全不同
我又迷路
殘念

好險我有提早出們的習慣
大約接近5點多就到附近
趕緊就找停車位
因為這裡實在太難找到位置
好險
還有一個僅存的位置
趕緊
停好
棒棒

就在車上
稍作休息
大約5點半
我就準備慢慢走過去大樓

我想說早點到
打個電話
給家如看是否
可以先進去準備了
沒想到
遲遲沒接電話
好險
這有管理伯伯陪我
讓我放心許多

不然新秘
這工作都要凌晨出門
外加又要提上10多公斤的工具
上下出門
亥............
所以
我出去都格外注意自己的安全
比竟一個女孩子家
還是要安全
有時又要利用很多交通工具舉繁
11號公車
公車
計程車
火車
捷運
高鐵
小藍摩托車
大灰自己開車
租借摩托車
請新人家來車站接送
舉凡想到的都可以派上用場
兩光的導航
又得將工具搬上搬下
所以
平常儲備良好體力
來應付這些動力
只能說
辛苦的另外一面大家都沒到........
每一個工作都有不同的辛酸面拉
不過我也樂在其中
畢竟每次的工作
都是新的挑戰

回歸正題
終於聯絡到
家如
趕緊上樓
準備動作囉
今天在客廳
進行梳化妝
空間變大許多
棒棒
還滿順利就完成動作囉

今天要迎娶到酒店
就在附近
所以
時辰上比較不趕
很順利就抵達
金典這真的很難停車
我已經停到
B5繞到都頭暈
趕緊停好車
好險在電梯口
遇到伴郎們
我們一起上樓囉
趕緊就幫家如
再次確認是否那裏
有要再留意
我確定無誤之後
就先到附近
覓食囉
由於之前我家小妹
有帶我來這附近
所以
小熟一下

就出發到
晚上宴客地方
滿好找的
也滿好停車
但是
新娘房不好找
因為
金麗寶 薇閣
真的很大
我一路拉著笨重的行李箱

從倒數的新娘房
一路走到101我暈了
這裡太大了

趕緊就將
家如在打理一下
就可以去拍照囉
棒棒

緊接著就準備彩排
就在此時
新娘房
居然被內鎖
這是防火門ㄟ
好險
飯店工作人員
破門而入
辛苦他們
因為我們的東西
都放在裡面
我暈~~~~~~~~~~~~~~

這麼那們巧
我做新秘從來沒遇過此番情況
真的可以去買樂透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也到送客囉
棒棒

家如一定要幸福喔
祝福你們
甜蜜久久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CIMG4209.JPG 

CIMG4213.JPG 

IMG_9485.jpg 

IMG_9487.jpg 

2.JPG 

10.jpg 

IMG_94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