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一早從板橋趕到台北統聯
準備回中部的時候
沒想到
原本台本後車站的統聯
已經
改到前站了
天阿~~~~~~~~~~~~
此時
哭笑不得
好顯有接駁車
不然再接近中午時刻
叫我走過去
心理真的會OOXX
這裡還滿現代化的
1樓---購票處+販賣部
2樓---國光+其他單位
3樓---統聯為主
很特別
大家有空可以過去看看喔




這可能要注意逃生的部分喔

這一趟旅途還滿久的
大約3小時才到台中
路上塞車
因我的家是在彰化(本身是彰化人)
我得在轉小白高捷在轉公車到家
一切都滿順利的
沒有等到多久的時間就有車子
真幸運
到彰化的時候
已經是1點半囉
跟媽媽聊了一下
就得準備出門
到台中
與佩如碰面囉
此趟最重要的目的與佩如溝通
造型的需求
在這同時我也與他們分享我婚禮的經驗
大家一起聊天的方式
一起度過
但我相信那一天一定會很完美的
因為我們都很用心

載回到彰化的路途上
遇到
剛剛歷經一場車禍的
年邁的老人家
看的出來他相當得緊張
當時大家都漠不關緊的
不院伸出援手
他只是想借手機
撥電話給家人而已
愛優
只能說這個社會病ㄌ
大家都學會很保護自己
希望他們一切無事
上帝保佑

我順便回去熟悉的地方
買晚餐
一切都沒什麼變
變的只有我八
哈哈
但那裡的東西
真的還滿好吃的

我就高興的
把晚餐帶回去與我媽媽分享
就在今晚
我與我媽媽聊了很多
有歡樂.不愉快.人生
人生如浮雲
唯有珍惜當下
有夢就去追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人生的目標


加油
我也相信我可以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鼓勵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