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感謝這個板,讓我可以很快的找到喜歡的新祕~
   
訂婚新祕是表姐介紹的,但因為髮形不喜歡,加上男新祕有不方便的地方
   
讓原本笨手笨腳的我,在訂婚時並不那麼完美。
   
藉由貼心板主的置底文,在短短的推文下就可以找到新祕,真的很棒
   
我的新祕peggy是在眾多來信新祕中,價錢好看,相本介紹也讓我很喜歡的
   
試妝感覺也還不錯,要他大老遠跑來新竹,還試妝免費,真的很棒
   
而且我結婚的地點在偏遠的花蓮,他可是不收車馬費的唷
   
讓結婚預算有限的我,真的輕鬆不少
   
結婚當天,由於太早起,鼻過敏的我眼淚鼻水狂流

還好有貼心的新祕,一直幫我補妝,雖不完美,但也很圓滿的完成
   
隔天還有其他活動也需要再畫一次,感謝新祕願意再留下來幫我化妝
   
這天鼻子很乖,所以過程就好很多,很完美
   
另外他自己有一台單眼相機,會幫忙一些簡單的拍攝
   
也許沒有到婚攝那麼專業(畢竟要照顧新娘嘛)
   
但如果沒有婚攝預算的話,他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9.172

ppt之友推薦
嘉容的ppt帳號peach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