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認是大約快10年的老朋友
試妝日期 :2009.11.14

試妝地點 :彰化

化妝時間 :  下午約早上2點多

這位雅蘭姑娘
個性真的相當的可愛
我每每去他的相片店
大家去通常是需要沖印
而我並非是洗照片
是聊天
很特別八

那一天我大約兩點多到
她的店家

一路聊天(女人的天性)
拖到快三點才開始試妝
我就毫不客氣的
將我的工具架在他門面的桌上
比較方便
我的工作進行

我先幫她拍一張妝前照
就注意到
眼睛的部分
一到眼睛一眼比較拋
一眼比較內雙

一般客人我只有試妝
並沒有試髮
但我想說亞蘭是我認識許久的好友
我給他一點特別
先讓他體驗看看
了解一下感覺

接下來在試妝過程
很多客人
都來洗照片

她就說我帶財富
平常都沒有那麼多的
但這也增加我許多困擾

那一天希望不要如此
雅蘭我們就
1/30台南見囉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