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3).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9).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11).jpg  

接洽過程:網路
文定日期 :2009.11.15

儀式地點:台中

化妝時間:早上約早上6點多

這一天的凌晨滿冷的
我大約4點半就從彰化
騎著我的摩托車上去台中(雖然我現在都在北部居多但從小在中部長大也算我的地盤)
所以我滿早就抵達囉

我先去看一下目的地(小真的家)
找到之後
我想說時間還滿充裕的
我就轉頭回去中山醫藥學院附近
覓食一下

大約過了約20分鐘之後
我就在去小真家

我大約在5點半撥電話給她

她怎們都沒有接
我開始著急了
我怕時辰耽誤到
我發現他們家好像有監視攝影機
就在他們門口晃來晃去
然後一直撥電話
(這是我的職責請新人見諒)
大約10鐘後
小真接電話囉
是可愛的媽媽
來幫我開門

二話不說我就衝上去
化妝的地方
開始準備我的工作
(我熱愛新秘的感覺是因為有無時無刻的事情等著去處理)

小真也起來囉
她也滿迅速的
沒有耽誤到很多時間
good

我先看了她的禮服
旗袍式很典雅

我在她的眼妝方面
加強眼神的深遂度
利用睫毛來做調整(這是我的強項喔)

讓眼睛感覺更有放大的效果
在下睫毛的部分
我也在多加強
種植下睫毛
眼睛立體度就更完美囉

髮型的部分
我搭配了禮服需要典雅風格
就幫她梳了
中國式風格
線條感

當化妝告一段落時
小真和媽媽很熱情邀請
我過去長榮用餐
在熱情邀約之下
(站在新人的立場服務是最開心的)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
過去分享喜悅

還有謝謝新人與我分享他們的喜餅和(麻吉)
很好吃喔

我有分享我所拍攝的作品
請大家慢慢欣賞

小真我們就11/21台北內湖見面囉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25).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1).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2).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3).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6).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7).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8).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9).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10).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12).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11).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13).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14).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15).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16).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17).jpg 小真長榮桂冠訂婚儀式 (18).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