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 :2010.02.10
化妝地點 :板橋新埔
化妝時間 大約:晚上八點

這一位朋友
很好相處喔
她從網路上詢問我檔期
然後約時間試妝不到3天的時間

那時的我人位於彰化(大約2010.02.08)
彰化老家準備要過年
所以我在隔天匆匆忙忙又趕回到板橋
準備幫慧敏試妝(我想我是最會飛來飛去的空中新秘)北部和中部居多

一見到慧敏
感覺他很親切喔
他是一位個性很急的人
(從他電話中就可以感覺的出來囉)

她一來就跟我說他喜好的風格
妝髮
沒錯
跟我對他的感覺一樣
典雅比較適合他的風格
不能太多元素

慧敏也當場下訂
預約3/28星期日午宴
慧敏我們到時候見面囉
別忘囉
給我禮服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