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2).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6).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8).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 :2010.02.07
化妝地點 :彰化全台飯店
化妝時間 :凌晨4點半

我大約3點半多才從彰化出發
因為這一個地方離我的家鄉很近
(因我本身是彰化人只是都住在北部居多)彰化的鄉親真是有福氣喔(不在多收車馬費和中點費喔)~~~~~自賣自誇一下

我大約在快四點就抵達全台飯店(這一個地方很清靜剛好在警察局附近安全滴很   大力推薦)
我到時就開始下毛毛小雨(天公不作美)
我先播電話給俐薰
我想她被我嚇到囉(因我提早到了一些些)
我就先去填飽我的小肚肚等等就準備要上工囉
好顯隔壁有全家(全家就是你家)不然在彰化地方那麼早很難找到24小時有賣銷夜間早餐的地方

很快滴
我趕緊到609號房準備
我前一個晚上聽俐薰說他們包下整個六樓
我一開始心裡想說有這麼誇張嗎
果然真的不誇張
女方很多親戚都來囉(令我印象深刻的四千金)
很棒喔
我喜歡熱鬧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
我一邊準備我的工具時
俐薰拿起婚紗本
她跟我敘述他喜歡的風格

而我就是有神奇的魔力
將他想要呈現的感覺
表達出來
比較喜歡甜美感
所以我整個造型
都偏這一方面居多
來配合
當天的禮服

因為俐薰當天是訂結婚一起
疲累程度是結婚的兩倍
不過一切都很順利

Peggy
在這裡祝福他們
幸福甜蜜
早早生一位胖寶寶喔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4).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5).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3).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6).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7).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8).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9).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0).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1).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2).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3).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5).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4).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6).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8).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7).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9).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20).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21).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24).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25).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26).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28).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27).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29).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30).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31).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32).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33).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34).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1).jpg 新娘秘書俐熏訂結婚費加洛聖全 (2).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