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 :慧芸(之前客人)的朋友
化妝日期 :2010.04.14
化妝地點 :台中
化妝時間 :下午2點半

今天是
空中超人的一天
大約早上10點多
我從板橋出發
大約中午1點多到台中
我是跟
林小姐預約下午兩點半到大里
因我是從台中中港轉運站要過去大里
所以有一點小趕
但我還是很準時的出現囉
(托新秘之福  在北部和中部 我想我就是很好的衛星導航囉)


廢話不多說
在之前林小姐
是與我用電話和MSN做聯繫
並沒有碰面過

但我一見面
感覺他很像慧芸的感覺喔
因為都是娃娃臉
可愛唷

一進門
他就跟我說
等等他還要一邊照顧小baby
原來就是
可愛的弟弟
這就他吸ㄋㄋ的可愛模樣
還有
賢慧的林小姐



所以我在試妝就滿快的
因林小姐
跟我說了他的需求
讓我更清楚更明白

不喜歡濃妝
喜歡淡淡的感覺
這是我的強項
我個人偏好淡妝素雅

就在今天他也跟我下定
5/8在台中晚宴的時間

那我們就到時候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