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無名
試妝日期 :2010.12.18
試妝地點 :桃園某家指甲店
化妝時間 :下午2點多

盈蓁
是在我無名留言
要尋找新祕的朋友
很高興能跟他認識
話說
我們今天是相約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指甲店
所以我搭上火車
板橋到桃園
還滿快滴
大約30分鐘
提外話一下
今天在火車上遇到一位
國外的朋友
她不太清楚怎麼買票
當然以我熱心的個性
幫她詢問購買票
後來我又帶她下去座車
我們很剛好
是她上同一班列車
東聊西聊一下
好顯他也很活潑
很高興認識她
~~~~
回歸來囉
今天盈蓁是一位
漂亮的女孩喔
個性也很好相處
大辣辣
在試妝過程得知他比較喜好自風格
我將兩種風格
呈現給盈蓁
讓他比較了解
我們討論結果還是
選擇
比較自然風格
就在今天
瑩潔跟我下定
明年100.01.29整天桃園新祕
我們就到時候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