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網路+PTT
定妝日期
:2010.11.12
定妝地點 :彰化二水
定妝時間 :晚上7點半

由於未經過本人同意沒將照片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但是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當天去到怡蒨家的經歷
由於本人原本的家是在彰化市區
當天又下著毛毛細雨
本來我想拐進去火車站
搭乘火車(彰化-二水)
由於我之前未查詢火車時刻表
所以不敢冒險(又害怕遲到)

還是騎著陪我的小銀
一路騎到二水
謝謝沿路幫助我的路人
尤其是騎到田中
那位好心的小姐
一路帶我快到二水囉~~
人間處處有溫暖

大約騎乘1小時20分鐘(見證我還是很年輕 耐力十足~~自誇一下)
沒有遲到
又為我新祕的旅途增添一筆驚險的過程

第一眼見到怡蒨
他滿可愛型
屬於可人型
在定妝之前
我先跟他詢問
他喜好與不喜好的方向
和訂婚拍照的造型有哪裡能接受與不能接受
好在我定妝時
更能準確捉到正確得方向

今天的定妝
我設計兩種妝感讓怡蒨選擇
自然和眼神偏重感
想必怡蒨可以接受重感

大約9點多
我們結束活動
我也要從二水出發回到彰化
結束短暫的新祕旅程

怡蒨我們就明年1月1日宜蘭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