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Ptt
試妝日期:2010.12.25
試妝地點:板橋工作室
試妝時間:晚上6點多

婉菁是Ptt收到我的回覆新祕信件
然後
主動與我聯繫
就在今天早上我接到婉菁詢問
今天是否可以進行試妝的部分
剛好我今天有空檔
所以我們就預約今天晚上
過來板橋試妝

今天下雨又很冷
婉菁+婉菁男友+婉菁妹妹
很不辭辛勞前來板橋
辛苦您們囉

在試妝過程
我了解到
婉菁
部分要調整的地方
也有照相下來作紀錄
之後我們在溝通訊息中
我會將
注意事項
PO文在文章中
到時會在已簡訊通知您
請您耐心等待喔
我們就
2/20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