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洽過程:PTT+無名
試妝日期:2011.02.15
結婚地點:宣利家
化妝時間:晚上7點多

前幾天宣利透過無名與我聯繫
詢問我4/30是否上有檔期
進一步詢問試妝的時間
所以我們敲定2.15號晚上
因為利宣白天需要上班
我們利用晚上的時間進行試妝

第一眼看到宣利
就感覺他滿熟悉
或許是在照片上有看過他
讓我有印象
他給我的感覺很清秀
感覺很像鄰家女孩

二話不說
我們就趕緊找地方
準備試妝囉

由於客廳還滿明亮
所以
我們選擇在客廳

今天的試妝
我化兩種風格的感覺
讓宣利可以多多嘗試看看
畢竟光靠感覺
還是得靠實際感

今天我們試妝結果
在商討之後
還是以右邊清純感覺
比較適合宣利

我們就約4/30在內壢見面囉
到時在與大家分享
當天幸福的時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