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2)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0)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5)  

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9.08
化妝地點:菁敏家
化妝時間:早上6點
宴客地方:成都生活美食館  南投縣草屯鎮敦和路敦成巷43弄1號
婚紗禮服: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路62號 http://www.tang-dynasty.com.tw/

昨天就先從淡水回到彰化
稍做片刻休息
為菁敏的婚禮先做準備
我今日大約5點多從彰化出發到草屯
大約接近六點就抵達囉
老樣子
趕緊先去填飽五臟六腑
等等上場比較有活力

大約近6點多我們就動工囉
菁敏還是一樣可愛
我們趕緊動工囉
先不閒聊了
因為我今天還得等等幫妹妹他們上妝

在化妝過程
我才得知
菁敏的婚禮事宜
都是妹妹
幫姊姊先選好幾種方向
再給姐姐選擇
有這一種妹妹真好(跟我相反)
也透過妹妹我才認識那麼可愛的菁敏
謝謝妹子

話說
今天菁敏的狀況好很多了
讓我上妝起來
順利許多

菁敏在溝通時
跟我提到儀式要低包頭來呈現喔
所以我們走文定走氣質路線
今天儀式過程雖然很簡單又隆重
也有好多事件發生(一盡在不言中)
但一切都很順利過去囉
儀式告一段落
我就先到附近宴客餐廳
今日在草屯成都喔
還滿舒適
依照我的經驗
要早點去比較有停車位子

我趕緊到新娘房
整理工具
讓等等上工比較順利

稍後
菁敏已經到了宴會現場
我趕緊幫菁敏稍微打理一下
在幫今日最佳男主角打點一下
這過程
貼心的菁敏
還想到我的午餐
真的好好喔
棒棒

緊接著
我就幫菁敏換上送客造型
走的是甜蜜女王風格

今日的風格都不太一樣
這樣很棒喔
我本人也很喜歡如此
讓我的新娘子都可以漂漂的

題外話一下
今天
還有一個特別的主持人
很令人.........................
但至少流程滿順的
還OK

 


今日的男女主角
真是男的帥 女的美
祝福菁敏

幸福美滿
幸福甜蜜
早生貴子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喔~~~~~~~~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2)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3)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4)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5)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6)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7)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8)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9)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0)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1)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2)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3)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4)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5)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6)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7)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8)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19)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20)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21)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22) 新娘秘書Peggy菁敏文定草屯唐朝婚紗成都餐廳  (23)  

謝謝菁敏還特地分享幸福的喜悅
給我享用
很漂亮又好吃優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