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1).jpg 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3).jpg 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6).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地點:錦善姑姑家
化妝時間:下午12點

緊接著從埔里到這
大約1小時
我們就趕緊
找地方
沒想到這裡的門牌由於縣市合併
有所更動過
好家在這裡有很多在地的鄰居
趕緊幫我指向正確的方向

我也順利找到
我趕緊就到戰鬥位置
準備
今天很特別剛好可以幫錦善新娘子服務他的伴娘
有空檔
地點又不遠
就OK
畢竟時間不等人


趕緊下車詢問此家人是否
是否是今天天要辦喜事的人(家(錦善的家)
YES沒錯

趕緊就戰鬥位置
動工去囉
棒棒

由於我比較早到
所以
就稍微等一下
今天的伴娘們來到

時間很快就到囉
闖關活動的時間
他們也一一上場
真的很開心
看著他們美美的登場

棒棒
雖然我沒有服務到錦善
也在這裡祝福

他們
幸福平安
天天快樂
早生貴子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1).jpg 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2).jpg 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3).jpg 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4).jpg 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5).jpg 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6).jpg 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7).jpg 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8).jpg 新娘秘書Peggy親友妝台中神岡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埔里 神岡 社頭國小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