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新祕Peggy的無名+電話聯絡0963144543
訂結日期:2011.11.26
化妝地點:田尾嘉豐民宿
化妝時間:早上4點多

今天一早大約3點多

就開始慢慢騎車到田尾溪畔巷(民宿)

大約4點多就抵達

但我一到那有一點傻眼

天阿

那裡居然在做路

跟我的事先做好的地圖功課

有一點不太一樣(加上半夜感覺又不太一樣)

 

所以很不好意思

就趕緊播電話給斯如

趕緊跟她確認民宿的位置

原來是嘉豐民宿(我事先沒有確認店名~~~我的疏忽)

二話不說

跟著指示牌前往到目的地

 

趕緊就播電話給斯如

告知抵達囉

此時大約是我們約的時間抵達

(因為我的習慣都會早一點出發)

真是不好意思

一早就吵醒許多人

但這頁是沒辦法

因我服務新娘子是最重要的

 

今天的斯如

狀況基本上來說都滿不錯

只有眼神方面

需要再做調整(整個整體造型下來)

超級像賢慧的好媳婦(真的)

 

因為今天是訂結一起

文定結束之後

我就趕緊幫斯如換上白紗造型

等著新郎倌迎娶到社頭那邊

今天的活動都很順利圓滿

 

在這裡祝福斯如

幸福美滿

早生貴子

甜蜜永久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當天幸福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