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蓓璉宜蘭員山鄉工作室  (9).jpg 新娘秘書Peggy蓓璉宜蘭員山鄉工作室  (15).jpg 新娘秘書Peggy蓓璉宜蘭員山鄉工作室  (18).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4.03.01
化妝地點:蓓璉宜蘭家
化妝時間:早上5點多
提供婚紗:工作室

昨天回到板橋已經是晚上接近9點了
趕緊把今日要用的東西稍作整理
接近12點才入睡休息
看我停止工作時
多會摸哈哈
可能是工作時
時間是壓迫的
一刻都不能耽誤
所以導致我在休息時就想慢慢來
哈哈


大約凌晨2點要起床
慢慢從板橋出發到新莊牽車去
大約2點半開始出發到宜蘭
大約接近4點抵達蓓璉小香家附近
找到安全位置
就趕緊就地在補眠一下
大約5點半多就撥電話給蓓璉
告知我已經到了
很順利找到
也謝謝爸爸留一個停車位給我
讓我一大早不必停太遠
感溫

趕緊就到2樓
先幫姊姊和妹妹 媽媽打理之後
這一次很奇妙
小香大約是我四年前服務的新人
好妙喔
謝謝他們還有想到我喔
感動

緊接著就是
今天女主角登場
今天是超級短髮喔
新娘秘書Peggy蓓璉宜蘭員山鄉工作室  (1).jpg  

新娘秘書Peggy蓓璉宜蘭員山鄉工作室  (4).jpg  
我只好利用假髮幫他做變化
打造成新娘的樣子

用完之後很甜美
完全跟他平常短髮樣子差異許多
很棒ㄟ

還有還有
小香的可愛睿睿
超搶鏡的
新娘秘書Peggy蓓璉宜蘭員山鄉工作室  (6).jpg 新娘秘書Peggy蓓璉宜蘭員山鄉工作室  (19).jpg  

今天很開心認識到那麼可愛又溫馨的一家人
祝福你們
平安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