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4).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5).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6).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4.03.14
化妝時間:早上6點
 化妝地點:台南商旅
宴客地點:永康滿福樓台南市永康區三村一街51號
提供婚紗:法國巴黎中壢320台灣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498號
http://www.f-p.com.tw/

 

緊接著昨天雲林mei
我就直接殺到台南
先找到我之前做好功課的旅社
進行梳洗一番
之後就退房
就找附近7-11在小銀上休息
哈哈
小銀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大約接近時間時候
首先先到我知道中正路上的早餐店用餐
萬萬沒想到
我又迷路了
已經買好了
只剩下大約10幾分鐘讓我把早餐都吞下去
迷失方向
真的很令我困擾

大約接近5點半我先抵達台南商旅喔
趕緊把小銀就定位
就放行李了
沒想到
這時也有人把車停好
也是同行拉
雖然今天是平日
但也是很好

廢話不說
我就趕緊到怡芬的房間
準備進行梳化妝的動作了
很快滴
大約近9點就將怡芬打理好了
就等新郎倌來迎娶了
出發到附近的男方家中了

我就在去男方家
幫怡芬確認進房無誤
我才先行離開
去外面休息一下

謝謝怡芬讓我先到外面休息一下
好好面對晚上的宴會喔

大約下午2點多
我就先到附近休息一下
接近下午4點多
趕緊再出發到今天晚宴的餐廳
就等怡芬它們來了喔

今天的宴會有專門在地的主持人
2首歌之後
才要邀請今天的男女主角登場
但被我偷偷阻止了
因為等等的換妝時間怕不夠
南部的上菜時間是滿快的
容許我擅自主意

在忙完怡芬
送客造型完後
貼心的怡芬
知道我隔天還要拚到新竹
趕緊叫我回去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的諒解

今天的活動一切都很順利
很高興
經由姐姐的介紹
讓我認識到怡芬

你們都要幸福喔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2).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3).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4).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5).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6).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7).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8).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9).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0).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1).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2).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3).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4).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5).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6).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7).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8).jpg 新娘秘書Peggy 怡芬 法國巴黎 台南永康滿福樓 (19).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