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4).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5).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27).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4.03.13
化妝時間:早上7點
 化妝地點:嘉義商旅  嘉義市西區垂楊路866號  電話:(05)225-5999 
宴客地點: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166號 電話:05-783-1548
提供婚紗:LINLI WEDDING  林莉婚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55號

緊接著昨天在深坑
我昨天先行回到彰化
今天大約凌晨2點多
就出門
到嘉義商旅
大約3點多就到附近了
但距離約的時間
還有一段
又在車上窩一下
大約4點多
就到附近早餐店覓食一下
免得
等等沒體力
每每都可以意外發現好吃的早餐店喔
下一次去嘉義那附近
就可以再去了喔

我大約接近時間快到
就趕緊撥電話給mei
沒想到她已經用好餐了
很棒喔

我們就趕緊到房間
要準備梳化妝囉
今天我們先在這裡進行梳化妝之後
等等要出發到四湖了喔
好加在
mei先選在嘉義商旅進行梳化妝
這裡比較有空間
大約10點多正式出發囉

嘉義商旅到四湖大約需要40-50分鐘
我們趕緊出發的
但我還是迷路了
哈哈
趕緊撥電話給mei
詢問地點在那兒
好險有附近的好心鄰居
騎著腳踏車
趕緊抵達他們家
把小銀借停在鄰居家
很好停
果然南部都很好停車滴

熱情的南部人
一直擔心我沒吃飯
一直邀請我趕緊去吃飯
但等等就是的文定時間了
我就稍微吃些東西
趕緊在幫打理一下
免得耽誤到時辰
這活動很順利也很圓滿
我們就趕緊
進行下一個動作
進行迎娶囉
趕緊幫mei換上美美的白紗
好了之後我們就撥電話給新郎倌囉
來迎娶mei
這一切都很順利

迎娶之後的媽媽
就默默在後面掉下眼淚
女兒要出嫁難免會難過的
不過一下下聽到孫子的哭吼
就比較緩和一點囉

謝謝讓我中午放風休息
我搶先到今晚宴客餐廳的附近
進行休息
真是辛苦小銀了
跟著我亂亂跑

緊接著我大約4點半就進去
準備工具
餐廳人也很好
讓我可以先進去準備

大約5點多
mei終於到囉
在拜拜過程有點耽誤到時間

所以到餐廳這就非常趕了
因為還要再稍微整理一下

不管怎麼說
今天的活動一切都很順利圓滿
我們就期待3月底台北見面囉

再這裡活動結束之後
就在跟小銀出發到台南了
為明天做準備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1).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2).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3).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4).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5).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6).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7).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8).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9).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10).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11).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12).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13).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14).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15).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16).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17).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18).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19).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20).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21).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22).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23).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24).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25).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26).jpg 新娘秘書Peggy mei 林莉婚紗 雲林餐廳宴客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