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2).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4).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41).jpg  
接洽過程:佩樺的同學
化妝日期:2014.03.29
化妝時間:早上4點多
化妝地點:慧蘭家
提供婚紗:台中時尚攝彩
宴客地點:中壢古華飯店

我前一晚先到慧蘭家中
謝謝彰化媽媽先載我去搭火車

話說彰化火車站月台有了電梯
讓有大件行李的旅客
方便許多
我趕緊到了第3月台
大約10分鐘後
火車就來了
沒有什麼等到
大約8點40幾分就抵達台中火車站了喔

沒想到
我一到火車站
弟弟已經在門口了
我還在想說那台車
幹嘛亂停在那
車上的人還在瘋狂用手機
萬萬沒想到
他就是惠蘭的弟弟
我為什麼會發現呢
因為此車車有點檔到別人的車車
所以往前移了一下
想說喵一下車牌號碼
沒想到
就是那一台
我還在那等了約5分鐘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囉
讓弟弟久等了
立馬上去
進行確認

果然是在地的
一下下就到囉呦
休息一下子之後
我就將工具移到樓上去了喔
一切準備就緒
就等今天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大約3點多我先起來
自己梳洗一下

沒想到
慧蘭疑似被我吵醒了ㄟ
所以我們就提早
接近4點就開始動工囉
很棒
這樣比較不會那們趕

今天慧蘭的狀況還不錯
就是在調整一下慧蘭的眼神就好了
今天走的是甜美公主風

接下來就是媽媽進來
很棒喔
媽媽今天一進來看到
慧蘭就說
妳老公看到你
就會麻酥酥(台語發音)
哈哈
害我會心一笑
很可愛的媽媽

今天的迎娶一切都很順利
沒有太多的活動
因為路途比較遠些
我們大約7點多就上禮車了喔

沒想到
我們太早出發了
我們家的神車手太強了
一下就追到禮車了
就先到我常去的北上湖口休息站(我的好朋友)
大約歇息接近一小時多
辛苦慧蘭了
大約接近11點
我們這一台車
就先行出發了

先行抵達今天新郎倌家中
他們家是在機車行
沒想到
外表根本就是工程師臉
人不可貌相

趕緊就到樓上幫慧蘭注意一下
是否有那裡有狀況
能夠趕緊第一時間處理
進房一下下
我們就趕緊
再次出發到古華了喔
今天的新娘房是在樓上客房中
所以
我們就搭著電梯
上上下下
謝謝貼心的慧蘭
還特地幫我準備小餐盒
讓我可以填飽肚子

今天活動一切都很順利
一路看著慧蘭從學生轉換成人妻
時間真的好快喔
謝謝你們以前對小妹的照顧
未來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期待你們的好消息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1).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4).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5).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7).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6).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8).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9).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10).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12).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13).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11).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16).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15).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17).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18).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19).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0).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14).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1).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4).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5).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6).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7).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8).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9).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0).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2).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2).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3).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23).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4).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5).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6).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7).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8).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9).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40).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41).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42).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43).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44).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45).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46).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47).jpg 新娘秘書Peggy慧蘭中壢古華飯店時尚攝影 (31).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