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6).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8).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2).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2013.03.31
化妝地點:虹玉家
化妝時間:早上接近5點半多

原本我是想要搭乘火車到新竹
但是沒有那麼早的交通工具
辛苦小銀了
我大約3點半出門
大約接近5點到
趕緊就到附近早餐店用餐(意外新發現好吃的早餐喔)

大約5分鐘後我就趕緊到附近停車場
休息片刻之後
大約5點40幾分之後
我就到虹玉家中囉
之前試妝有去過(搭火車)
所以滿清楚的

趕緊就定位
上工去
現在大家都還沒起床
所以我們就滿安靜的(不然平時的我很吵的)

大約1小時候大家都慢慢起床囉
我們也大約都慢慢完工囉
今天
虹玉的狀況
算不錯
所以沒有耽誤到太多時間
我們趕緊就先進行換衣
做造型囉
大約接近9點就都完成囉

緊接著男方就抵達
要來文定
將虹玉定下來囉

我也等它們儀式完後
趕緊跟舅媽到宴客地方
因為依我的經驗
11點半過後停車場
就超級無敵難停車囉
加上本人技術不好
要多一點時間來摸索

我也很順利抵達
先到附近超商
買個小點果腹一下
免得等等無力

時間很快的
就到宴客時間
虹玉們也抵達囉

休息片刻之後我趕緊幫新娘子稍微打點一下
等等就可以美美的進場囉

今天虹玉家人都好客氣
讓我一起品嘗
新竹有名婚宴場地的菜色
很讚ㄟ
走清淡路線
謝謝你們的熱情招待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時間也很快到了
送客囉
趕緊將虹玉在稍微打點一下
因為他等等還有賓客要見面

今天真的很開心認識到虹玉一家人
還有戰戰兢兢的新郎倌


祝福你們

幸福快樂
早生貴子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5).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6).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7).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8).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9).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10).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11).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1).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2).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3).JPG 新娘秘書Peggy虹玉訂結工作室新竹餐廳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