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4).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5).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3).jpg 


接洽過程:網路
下定日期:2014.01.12
化妝日期:2015.01.03
化妝時間:早上5點多
化妝地點:台南東區台糖長榮酒店台南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6巷1號
宴客地點:台南總理餐廳 台南市西門路4段258號
婚紗提供:台北蘿亞104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4號

我是前一晚到台北轉運站搭上統聯客運
我大約9點多從板橋出發
到交九轉運站
正準備要到客運轉運站
就在準備上樓梯時
就看到一位婦人
正準備將他行李箱
提下去
心中OS
他會不會跌下來啊
沒想到
真的
天啊~~~~~
第六感
會不會太準的杯

真的從樓梯撲街
我趕緊
用我僅存的一隻好手
伸手想拉他一把
沒想到
來不及
他滾下來了
我此時反應
用了我的腳
去頂了一下
就被他的行李箱砸到了
當下沒什麼想法
趕緊問候一下那一位婦人
好家在
他還可以
站起來
希望他沒事
就在確認好沒事
就趕緊
前往搭車的位置
心中覺得疑惑腳是否有事
就蹲下看了一下
流血了
我想說
這要趕緊處理
免得又發炎

心中就想到
台北轉運站
有服務台
服務台一定會有救護箱
就厚著臉皮
提出詢問

果然是有滴
趕緊做簡單的包紮

要趕緊趕路去了
我是搭10點半的車子
準時到達
就在到時
看到時刻表
班次整整誤點都一小時
天啊
我的車票時間是10點半
如果乖乖等
不就要到快12點才能搭上車
有點風險
所以
我趕緊
去排補位好家在
有空位
趕緊補上
此時就安心許多
路上沒啥塞車
我大約2點多就到台南
我就到隔壁的全家
填飽肚子一下
大約3點多
我就先到隔壁的和欣客運
想說問問看
下午回程車票是否有人退位
我好改位置
因為
1號的位置
有點
不舒服

沒有

所以
還是乖乖
在和欣那休息一下
等等
大約4點半多
就撥55688準備出發到
台南台糖長榮桂冠
約莫要10-15分鐘
就先跟櫃台確認好
是否有這一位住戶
沒錯

確認無誤之後
我就在附近沙發上
稍作等待
大約接近5點
我就請服務人員
幫我
撥電話上樓去
告知我已經到了
服務人員人還超好
還帶我上去正確房號ㄟ

棒棒
先看到小練的媽媽
就請媽媽先到房間叫一下小練囉
等等就先用小練
在這過程
小練還以為我從高雄上去
沒有喔
我從台北下來
沒想到
小練也是
新莊人
好巧喔
所以
我們有滿多共同的話題
一路上都滿順利

話說
今天有一位日本的朋友
也有來見證新人的迎娶過程
好有趣喔

總有一次機會
我一定要
去日本一趟
而且全自助(雖然我不太懂日文)
哈哈
夢想之旅(雖然現在很普遍了拉)

回歸正題
抵達男方家
跨火爐+進房+掀頭紗都是必備
也很順利進房囉
搭一下下之後
我們就準備出發附近的
總理大餐廳
準備要進場囉
趕緊在幫小練換上一個造型
等等好美美登場

由於今天是大約40幾桌
所以
流程上
要捉好一點
免得
耽誤到送客時間

不管怎麼說
今天都很順利
祝福
小練
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


PS
今天沒有辦法買到丹丹漢堡
下一次一定要順利買到
殘念~~~~~~~~~~~~~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喔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2).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3).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4).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5).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6).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7).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8).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9).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0).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1).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2).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3).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4).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5).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6).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7).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8).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19).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20).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21).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22).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23).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24).jpg 

新娘秘書-小練-結婚-台南-HD高清噴槍彩妝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