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3).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5).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3).jpg 

接洽過程:網路
下定日期:2015.01.09約一年前
化妝日期:2016.01.03
化妝時間:早上3點多
化妝地點:雲林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雲林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宴客地點:雲林二崙自宅
婚紗提供:台北婚紗店


我前一天
就先回彰化
因為
等等大約凌晨12點多就要出發到
雲林古坑
因為我怕我找不到路
很順利我大約1點多接近兩點
就到附近囉
我先到附近的超商
買個早餐吃
哈哈
我就順便問店員說
劍湖山遊樂場往哪方向走
因為這時間點去那
大家都會覺得怪怪的

哈哈
我很低調
不想跟他提出
我要去做什麼
笑笑帶過
不多言

趕緊將食物上車
用餐完畢
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
我又進入夢鄉
再補眠一下
等等才有活力動工去

時間過到
我就趕緊出發到劍湖山遊樂園喔
很棒
順利就找到

趕緊停好車
就出發到
欣怡的房號
我有提早到
所以
先把東西準備好
等等就要上工囉
時間不等人
我就指定時間內完成
免得耽誤到
新人們的良辰吉時

迎娶之後
我們就準備出發到雲林二崙新秘去囉
但是
那導航
居然找不到

好險路長在嘴上
我趕緊問路邊的鄉親
就問說
這裡哪裡在辦喜事
沒想到
鄉親們真厲害
就問我
姓啥
好險
我剛剛在幫欣怡化妝
有稍微聊一下
得知
南方這邊的姓

所以很順利
找到囉

趕緊停好車
就到自宅地方

今天是自宅宴客
還滿順利

收工之後
也收尋到附近
二崙蔥油餅
還不錯吃喔
謝謝欣怡給我這一次機會
讓我認識到
可愛的二崙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2).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3).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4).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5).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6).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7).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8).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9).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0).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1).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2).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3).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4).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5).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6).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7).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8).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19).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20).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21).jpg 

新娘秘書欣怡結婚雲林HD高清噴槍彩妝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