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5).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0).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9).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6.07.10
化妝時間:早上5點半多
化妝地點:大甲火車站附近 思愉家
宴客地點: 大甲三引餐廳 437、台中市大甲區三民路161號 04 2686 7766
婚紗提供:有自備 加上婚紗店 in台中

 

おはよう
今天又是需要滿滿活力一天
因為是我從小到大一起長大弟弟
要結婚了
真的很恭喜他
今天新郎倌東東
一知道大囍之日之後
就趕緊跟我預約檔期了
真的很用心的新郎倌


緣分說起來真的很妙喔
東東與小愉會認識
應該是
由東東二姊(琳)來幫我妹妹幫我家小妹當伴娘時候一起認識小愉
再藉由我妹妹牽線認識東東一家人
真的很開心
能替小愉找到那麼好的婆家

話說
大約2點多就先抵達
大甲
但大家沒有
跟高雄一樣
有24小時的餐廳
所以
我就前往7-11度過
這2-3小時
因為
台北板橋下來最後一班火車
就是
這一班了

只好趕緊加緊腳步
走到這裡
好險這裡
不算遠
還OK

我一邊再吃東西
店員就好奇問我說
我在這搭那麼久幹嘛
我想
應該是因為我是女生
又拖了那麼多行李
沒事滴

還是這裡比較安全
因為大甲火車站
都沒有人
因為連超商

休息囉

大約接近5點半
我就出發到
小愉家囉

離火車站真的滿近的
還行

一邊化妝一邊和小愉
確認他想要的感覺
還行
她很好上妝的
OK低

很順利就
男方就抵達囉

一邊順利進行文定戴戒指儀式
還有集體大合照
雙方的
親友大軍真的很多喔
我想這是我歷史以來
最多人的一次
很棒喔

這裡完美告一段落後
就出發到餐廳

今天都很順利
也圓滿喔

在這裡祝福
小愉
幸福美滿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1).jpg

這是新郎倌
自己填寫
真的很有趣ㄟ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3).JPG

走日式編髮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4).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5).JPG

我個人也喜歡
這一種眼睛的神韻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6).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7).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8).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10).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11).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12).jpg

笑呵呵的公公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13).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14).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15).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16).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17).jpg

讚啦
這一種畫面一定要有低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18).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19).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0).JPG

甜甜的笑容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1).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2).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3).JPG

強大的親友團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4).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5).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6).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7).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8).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29).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30).JPG

這滿天星是很有故事的喔
因為這是餐廳的服務人員
帶著小愉去買低
因為小愉不常在大甲
對大甲比較不熟喔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31).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32).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33).jpg

公主風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35).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36).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37).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38).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39).jpg

新娘秘書Peggy-思瑜晏東-文定-大甲 (40).jpg

希望和大家分享小愉的文定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