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6.07.14
化妝時間:早上5點半多
化妝地點:唏家
宴客地點:富盈婚宴會館 屏東市和平路422號
婚紗提供:藏愛

 

哈哈
還是前一晚搭上

夜班車
抵達高雄
原本
想說要再衝去
彩色巴黎
但是
有點下雨
我就懶了
忽然喵到
附近有一間
宵夜場的
永和豆漿
印象中我有吃過
但附近又沒啥好吃

還是
走過去對面
買些東西
填飽肚子

之後就回到對面的全家
還是這裡比較安全
比竟這裡有監視錄影機
還有店員在

出門在外都要
多多留意周周情況

趕緊在全家稍作休息
大約時間快接近時候
趕緊
按機器
準備出發到
唏 家
很順利抵達
其實滿近的

今天是透天房子
唏 的房間在五樓
樓梯滿斗

這也要上去
好險
妹妹友幫我再拿一袋
不然我
就麻煩了
殘念
還有一包
我是用背低
不然我真的要哭哭

只能說
這樓梯
是我遇過
史上
最高斗梯
很拚的
所以
之後我們自己的房子
一定要有電梯

因為現在住板橋的地方
是我婆婆
沒有電梯
所以
我每次上下樓梯
都得
扛上扛下
但這樓梯
沒有唏 家抖

真的
此時心中
及需要電梯
還是直升機

但還是衝上去囉
趕緊

唏 打理囉
今天都很順利
就等新郎倌來迎娶囉

準備出發到
熱情的屏東囉
很順利ㄧ圓滿

進門儀式完後
就準備出發到
宴客餐廳囉
由於今天是平日
所以
只有我們這一場喔
還可以的

今天宴會大約2點多
就順利告一段落

我就請聽幫我攔計程車
準備到屏東火車站囉
由於太早
我就先到
高鐵左營站
先將行李
放在置物櫃中
就去溜搭囉


在這裡祝福

幸福滿滿
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