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26).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6).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1).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6.07.31
化妝時間:早上4點半多
化妝地點:大甲火車站附近 思愉家
宴客地點:
松戶美食館 500彰化縣旭光西路76號
婚紗提供:婚紗店 in台中

 

這一次是從彰化出發喔
因為我前一晚
先回到彰化家
今天早上再麻煩
媽媽載我去彰化火車站喔
感恩媽媽
在凌晨2點多還騎車子
載我去

很順利搭上莒光號
準備出法到
大甲囉
今天大約3點多就到
火車站囉

趕緊就到對面的全家
買點東西吃
順便打發時間
因為我跟小愉約好大約4點半抵達
所以
還有一點點時間

接近4點半
我就走過去
小愉家離大甲火車站算近了
此時天色還是偏暗
所以
我加緊腳步
年紀越大
越沒膽喔

想想以前剛出來接新秘
凌晨都趕在彰化街頭騎車喔
歲月阿~~~~~

回歸正題
由於小愉昨天有跟我提到我說
到了
此時天色還是暗的
不考慮囉
直接按電鈴

謝謝爸爸
來幫我開門囉
也幫我把一箱工具
扛上3樓囉
謝謝
不然我的右手
已經快好囉
謝謝爸爸

由於上次就
幫小愉服務過
文定梳化妝
所以
更清楚它適合的方向
梳化妝起來就更加順利囉囉~~~~

今天準新郎倌東東加上迎娶大隊很準時抵達唷
來接招
闖關大賞囉

沒想到
居然這麼順利喔
太強囉

很順利就
迎娶到
今天美嬌娘

等等
就要拜別囉
沒想到
這一場的拜別
我也被感動囉

我很少被感動到滴ㄟ
居然也....

只能說
今天的新郎倌
太感性
(誤)
怎麼會這麼說呢
哈哈
因為
東東是一位暖男拉~~~~
由於時間滿趕
所以
我們就準備出發到彰化囉

很順利就抵達彰化家囉
進門
採片 進房 祭祖等儀式囉

棒棒
就準備出發到餐廳囉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滴喔
祝福
東東 小愉一定要幸福喔
早生貴子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25).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26).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27).JPG

這一段緣分
真的很妙
因為
這是新郎倌姊姊和我家小妹暗中牽線
他們才認識到滴
真是千里一線牽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29).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2).JPG

這笑容也太甜囉~~~~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30).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31).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28).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3).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6).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4).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1).JPG

顏值超高伴娘 和 小妹們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5).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8).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9).jpg

又被我發現
東東自己填謝滴喔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7).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10).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11).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12).jpg

流下幸福的眼淚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13).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15).jpg

新娘秘書Peggy 小愉彰化結婚 (14).jpg

謝謝舅媽還特地來幫忙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