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6).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7).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35).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6.10.30
化妝時間:早上4點多
化妝地點:桃園平鎮
宴客地點: 台中
鐵牛海產餐廳
婚紗提供:艾格斯婚紗工作室

大約休息5小時候
今天再戰桃園
真的跟桃園很有緣喔

題外話一下
今年
我就會搬去桃園囉
桃園的鄉親
需要新娘造型或者美容服務
都可以來八擴找我喔

回歸正題
今天應該算是第三次抵達
冠淳家囉

謝謝這一次冠淳
讓我了解
如果半夜要找食物
要往中壢方向
新屋方向偏向超商居多
筆記
學起來了

哭哭
今天只有超商了
真是不能接受也得接受
休息一下下
就抵達囉

真是不好意思
我一到
那冠淳
就在那等我了
真盼色

更沒想到
一進去
媽媽就起床
在忙東忙西囉
這媽媽太威了

趕緊上樓去
今天是在冠淳的房間
趕緊擺好東西
準備動作囉

第一個白紗造型
冠淳想要
無瀏海的造型
哈哈
我在整理到一半
她被我高角度嚇到
別緊張拉
放心
我不會這樣低
最後請交給我
放心
我會調整到最好

今天沒有闖關活動喔
是讓爸爸在樓下
將冠淳交給新郎倌喔

很特別
因為一般來說
都是新郎倌到新娘房間
進行迎娶喔

進行拜別囉
在這過程
我們意外發現
有一位控制哥喔

不過
多虧他
整個活動更加有趣
又圓滿囉

進房之後
大家就準備拍照囉
我就準備
先到餐廳
因為滿近的
我就走過去囉

等等就準備進行
敬酒造型囉
今天
冠淳頭髮有去染過
這顏色
真的很棒
線條更容易明顯囉

真的強烈建議
每個新娘
能去染髮
就請去

緊接著
就進入敬酒造型囉
今天
是走俏麗路線
收短的感覺

今天三件都是綁帶禮服
所以花在禮服上時間會稍多一點

建議
大家盡量能選非綁帶滴
這樣省比較多時間喔

緊接著就進入
送客造型
走的路線
是走典雅公主風喔
利用些些編髮
呈現典雅感覺

不管怎麼說今天的活動
一切都很順利喔

謝謝桃園鄉親
還特地等我
讓我搭上遊覽車回桃園去喔

真的很抱歉
讓大家久等囉

路上有點小塞
回到桃園已經超過六點囉
謝謝你們

感恩

祝福
冠淳這一對夫妻
幸福美滿
早生貴子
一定要幸福喔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3).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4).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5).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6).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7).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8).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9).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10).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11).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12).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13).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14).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15).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16).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17).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18).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19).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20).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21).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22).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23).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24).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25).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26).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27).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28).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29).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30).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31).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32).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33).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34).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35).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36).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1).jpg

新秘Peggy(佩佩)桃園-台中冠淳結婚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