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2).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8).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53).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6.11.05
化妝時間:早上4點多
化妝地點:集集阿都民宿
宴客地點: 弓鞋國小(活動中心)

由於本人懶得開車
一想到收工在開車是一件很費神的事情
所以
我前一晚先去那附近
找地方
先休息一下

好險集集小鎮
有單人可以住的地方
由於星期五算平日
所以
沒有人跟我一起住
很推薦此地方喔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私底下問我
我可以告知喔

一到民宿
我就趕緊跟主人
借了腳踏車
騎回小鎮上
買點晚餐
吃點東西去喔
就趕緊休息去囉

今天意外發現
有月薪嬌妻
之好
可以陪伴我喔

很快就到隔天囉
由於今天還有加上媽媽妝髮
我時間有比較提早一些
我很準時3點就起床
3點半到附近的7-11
吃點東西
但萬萬沒想到
應該超商還沒進東西
所以
只剩下一些小東西

只好選擇
我從減肥之後
都沒再碰的違禁品
就是用熱水泡的泡麵
殘念阿
外加
昨天自作聰明
想說買一下當地的麵包
沒想到居然是地壘
真是的7-11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居然麵包又是地壘
算了
就當作減肥八

吃完了當然就是準備上工了
就提前勇氣走進黑黑的鄉下路就對了
一邊伴著狗聲
越走越快
連滾帶爬的概念

現在想起來會怕ㄟ
趕緊抵達目的地

好在前一天
我有跟老闆娘碰到面
他跟我說到
他沒把大門鎖起來

讓我趕緊拉門進去囉

就先撥電話給瑞琪囉
因為一個人在人生地不熟地方
也是會怕怕的

由於我先抵達
所以
我一邊整理工具
一邊
就等瑞琪一邊盥洗一下囉
真是驚動到大家囉

趕緊一邊動工
一邊跟瑞琪
一邊聊一下
文定還順利嗎
隨興一邊聊聊天
一邊動作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JPG
今天白紗
我們走的路線比較
走氣質路線
不浮誇
用簡單素雅的感覺
來呈現

在時間內順利完成
就等
就等男方來迎娶囉
闖關活動很多喔
一切都很順利喔

我們就從集集出發到民間囉
一路上都很順利
平安抵達
今天男方家
的門口
可以當操場跑喔
真的很特別
這裡真的很有趣喔

順利吉時進房之後
大家
就出來拍全家福囉
很棒
這裡的場地很大
可以容下很多人喔

我等這邊確認無誤
之後
我就先跟攝影夫妻檔

弓鞋國小禮堂
準備就定位

等等就準備
要白紗進場囉

就一邊交代

瑞琪等等要注意的事情
什麼時候要進來
在進行調禮服的動作
最後的確認
就可以美美登場囉~~~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5).jpg
緊接著
再次進來
就是要準備
敬酒造型囉
要俐落一點
畢竟敬酒要走動比較順利一點
棒棒
也有用到鮮花部分
讓整體感
更加俐落

這一次也在時間內完成
做最後確認
就讓瑞琪閃亮登場喔

由於今天桌數比較多
等待
瑞琪好了
就再次進來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49).JPG
準備
要再進行送客造型囉
要來個不同的造型變化喔

側邊
公主風
棒棒
我也很喜歡
這一種感覺
很好看

今天活動一切都很順利喔
謝謝
感性的媽媽讓整個場面倍感溫馨
熱情的爸爸特地載我到火車站
謝謝大家

不管怎麼說
今天活動一切都很順利也圓滿
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2).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4).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5).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6).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7).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8).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9).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0).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1).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2).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3).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4).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5).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6).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7).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8).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19).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20).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21).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22).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23).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24).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25).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26).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27).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28).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29).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0).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1).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2).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3).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4).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6).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7).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8).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39).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40).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41).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42).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43).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44).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45).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46).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47).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48).JPG

 

新娘秘書-瑞琪-噴槍彩妝-集集名間-結婚 (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