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1).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4).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14).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6.12.18
化妝時間:早上5點多近六點
化妝地點:岑家
宴客地點: 台南嘟嘟餐廳
婚紗提供:蕾絲洋房

今天我是從板橋出發到台南
當然不是我自己開車
因為
我的開車精神
沒辦法
簡單來說
不太愛開車
還是座車舒服一點

如果有些地方
真的很偏僻
或者交通不方便

就得開車囉

回歸正題
今天滿順利抵達
整整提早一個小時多抵達麻豆轉運站休息

不過沒關係
這裡滿安全的
因為都有工作人員在此再做稍作休息

想說要請55688來載我
但叫不到車子
原本要請新娘家人來接我
但我想說看地圖滿近的
所幸
就怕麻煩到
新人家太早還在休息
時間接近
想說要出發到新娘家⋯⋯
由於不好意思麻煩
新娘子


我就想說搭計程車到
沒想到叫不到55688的車
好吧退而求其次
就到排班處請小黃大哥幫忙
「先打針一下 不能說全部小黃大哥都一樣啦」
這才是無言的開始


還是小心一點
請排班司機大哥
沒想到聽到我要去的地址
愛載不載的樣子
但還是幫我的忙了

因為距離算滿近的
大約5分鐘車程不到

就在快目的
司機大哥
可能知道我到的地址
不好找
外加又天黑黑
他居然還怪我
沒聯絡好

拜託
我又不是人體導航機
每每去的地方都是新地方
我會知道喔

我就很不客氣跟他說
我不是當地人
你是當地人ㄟ
居然不不知道
還怪我

計程車大哥
由於這邊是比較不好找的路
半夜路牌不好找

居然把丟包在派出所的附近
好險剛好有運動的婦人
在那
又看到我是女生在那
就好心陪我在那一下
剛剛在車上也一邊聯絡
新娘子
爸爸已經要從家裡過來接我了
還是會有天使出現低

學乖了
下一次到比較鄉下地方
又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不要不好意思
一定要請新娘子家人出來接一下
畢竟我們都是有神聖任務
不能出差錯滴

謝謝爸爸還特地出來
也謝謝陪我的陌生阿姨
還有派出所就在旁邊喔

趕緊就出發到岑家
大約1分鐘後到
裡面是個大社區
滿多房子的
都長一樣

趕緊就上2樓
準備動作囉
由於岑偏愛自然妝感
不要跟他本人差太多
所以
我下手部分
有再有所調整
讓整體感
跟他原本
不落差太多
畢竟岑偏愛
自然妝感

今天都很順利
也提早完成
我們有點時間可以吃點東西囉
謝謝媽媽熱情招待
還用自己磨的豆漿
好喝喔

以後搬去桃園
我也來磨
好喝ㄟ
很養身

等等
就準備
進行文定儀式囉
今天儀式
一切都從簡
我今天有雞婆一點囉
看著大家
好像有一點狀況外
只好跳出來
幫大家一下

只能說
我太雞婆
哈哈
一切都很順利也圓滿喔

趕緊就出發到
餐廳
有比較早到
所以
我們在休息室
休息一下

就等
宴客時間到囉

今天結束之後
謝謝新人還特地繞過去丹丹漢堡
讓我回味一下
就準備回到
麻豆轉運站囉

由於比較早到一些
換一班早一點的車子
回板橋囉

很開心能夠認識岑還有熱情的台南人
大家都要幸福喔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1).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2).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3).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4).jpg

新郎倌真的好高喔
高到可以打籃球囉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5).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6).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7).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8).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9).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10).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11).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12).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13).jpg

新娘秘書Peggy-岑-噴槍彩妝-台南麻豆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