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6).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12).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15).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6.12.17
化妝時間:早上5點多
化妝地點:依家
宴客地點: 新北市板橋彭園 江子翠
 
今天我是騎著小藍出動喔
天氣很好
沒下雨

我先在附近找到一間
傳說中有名的
24小時豆漿店

我覺得還好
因為我想吃的
都賣完囉
殘念

只好找點東西
墊墊胃
謝謝這些商店
還有替凌晨工作出門的人
可以吃點東西
等等好工作
 
有點提早抵達新娘咋家
但我前一晚有交待
要記得將鈴聲調大聲一點
結蘋果系統居然是
用成睡眠模式會
打電話進去會變語音信箱喔
大家要注意欸
 
趕緊撥電話給先生了
不然就耽誤到時間了
好加在
有接欸
 
趕緊
上樓準備動作了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喔
 
就準備下樓準著衣
等等新郎就要來迎娶囉
新北到台北很近
所以交通上時間綽綽有餘
很順利喔
 
我也準備回新北男方家
和宴客餐廳
好險離我板橋家很近
騎車只要10分鐘

外加有認識的人在彭園
真的很順利喔
謝謝大家的幫忙喔
今天都很圓滿喔

也認識到新的朋友喔
院大家都平安喜樂

祝福
大家幸福美滿喔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1).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2).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3).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4).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5).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6).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7).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8).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9).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10).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11).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12).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13).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14).jpg

新娘秘書Peggy-依-噴槍彩妝-板橋台北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