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1).JPG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5).JPG

 

接洽過程:鄰居阿姨熱情推薦
化妝日期:2017.10.21
化妝時間:早上5點多⋯⋯⋯⋯
化妝地點:春風汽車旅館
宴客地點:
鹿港金悅婚宴會館

今天我是從彰化出發
騎著小銀
其實很近
不適很遠
我會認識欣穎
是由彰化鄉親阿姨熱情推薦的
我才可以認識到
宜蘭要嫁到彰化的朋友
而且
是離我娘家很近的
話說我騎著小銀出發到
指定地點囉
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和欣穎認識
他很熱情也活潑
話說今天總共有6位美麗的伴娘助陣欸
氣勢強大
活動很精彩
我們這一切準備就緒就等新郎官來囉

我看著
欣穎順利上轎之後
我就準備到男方家
就等待
要出發到餐廳
我今天是搭著禮車出發到
餐廳的喔
好險男方家回來算很近
因為總有親友會回男方家的
就搭上他們車
感恩

這樣方便許多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也圓滿
謝謝鄰居阿姨的熱情介紹
感恩
也歡迎欣穎成為彰化的媳婦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2).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3).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4).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6).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7).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8).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9).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10).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11).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12).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13).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14).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15).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16).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17).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18).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19).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20).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21).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22).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23).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24).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25).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26).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27).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28).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29).JPG

新娘秘書Peggy欣穎彰化結婚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