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7.11.05
化妝時間:早上6點多⋯⋯⋯⋯
化妝地點:雨竹家

其實很瘋狂喔
我是前兩天接到先生求救訊息
他要詢問11.05的新娘化妝服務
是他老婆需要拉
真是太刺激了
居然在前幾天才問我
好險那一天檔期有人讓出
才有緣份
可以跟雨竹碰面
所以我前一晚先到
台北轉運站座車
準備搭車出發到
高雄囉

由於有早一點到
所以提早抵達
就先到附近的吉野家
是24小時
又可順便填飽肚子
所以很方便趕緊休息一下
就準備出發到鳳山囉
因為語竹家離鳳山
比較近點我到了
趕緊打電話呼叫
小黃大哥來幫忙大約10分鐘
後就順利抵達囉
感恩幫忙
一到媽媽就在樓上呼叫我

問說是否是新秘
不好意思吵到媽媽
趕緊就進到裡面
準備幫語竹動作

今天語竹想走
清雅路線
很快就到2樓進行準備囉
今天是第一次和雨竹碰面喔
因為接洽這部分
都是新郎倌來跟Peggy聯絡的
而且更刺激
是在前幾天給我聯絡的
好險我今天
有新娘子改期
所以
才有榮幸可以跟可愛的雨竹碰面

服務完後
我就離開囉
謝謝媽媽還幫我叫計程車不然這真的不好叫車
我們就下一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