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12).jpg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23).jpg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29).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2014.02.28
化妝時間:早上6點
化妝地點:台中商旅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77號 04-22556688http://www.hungsmansion.com/index.htm
宴客地方:彰化和美新黑貓 彰化縣 和美鎮 彰美路428號 04-755-3363 http://www.shm.tw/environment.html
提供婚紗:板橋希臘婚禮 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61號 02-8952-0515 http://greekwedding.com.tw/

今天我大約早上4點半多就從彰化家出發
到這大約近5點
彰化家離交流道很近
而台中商旅也離彰化很近

想說早一點到
可以買個早餐外加在車上補眠一下
沒想到
我剛到也買好早餐
就接到今天的新娘子品瑜來電
說到他忘記拿下禮車要用的紅盤子
好家在
這裡算是我小小地盤
馬上在腦海中
想到
在澄清醫院附近有一家
24小時的小北百貨
那一定會有
二話不說立馬殺過去

大約30分鐘後我又回到台中商旅
凌晨是比較沒有塞車的機會
所以一切都沒有耽誤到時間
趕緊停好車
PS謝謝台中商旅的工作人員 讓我進去停車場

就抵達今日品瑜的房間
這裡很適合迎娶
場地很美
地點又好
推薦給大家

今天的品瑜是個嬌小玲瓏的美嬌娘
所以在造型上可以幫他梳得比較高雅一點
襯托出品瑜的氣質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9).jpg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12).jpg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14).jpg  

這是今天白紗造型
走公主風

今天的品瑜是位感性新娘子喔
所以我在一旁隨時準備
拜別之後

我們就趕緊出發到新郎倌家中
卡上228連假
這過程有點塞車
好家在
好心的車主讓我小小插隊進去車陣中
我趕緊踩油門出發到彰化伸港喔
在快抵達那目的地時
迷路了
得趕緊撥電話給新娘子囉
這裡真的比較不好找
連導航都導不到
原來就在我旁邊
一切都很順利
我趕緊到現場幫婆婆打理一下

題外話一下
品瑜是板橋人嫁到彰化的媳婦
而我是彰化人嫁到板橋的媳婦
正好我們交換了
真是很妙喔

請爸爸幫我找一位可以帶路的朋友
一同跟我走(避免迷路)
就出發到新黑貓
我的天天天啊
我想的沒錯
停車場大爆滿
抵達是已經是接近12點囉
我最擔心的景象
就是沒有停車位
好里家在
遠遠的第二停車場
還有些許空位
趕緊飛奔過去了
謝謝那一位熱心朋友的協助
感溫

趕緊到休息室
整理一下等等要換上的禮服工具等等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品瑜來囉優

很快就到了第二次進場時間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22).jpg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23).jpg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24).jpg  
準備進場囉
很棒
今天熱情的新娘子也準備二次進場的小禮物要和大家分享

進場+敬酒之後我們就趕緊換上送客禮服囉
時間一切都算的狠準沒耽誤到時間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29).jpg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32).jpg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33).jpg 新娘秘書Peggy品瑜板橋希臘婚禮彰化伸港結婚 彰化和美新黑貓 (34).jpg  
送客造型閃亮登場喔

不管怎麼說
今天的活動
一切都很圓滿

在這裡祝福品瑜
幸福快樂
早生貴子

 

外加今天的攝影師大哥也很幽默
改天再來分享資訊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