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2).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3).jpg  

一早下著毛毛細雨

但心中是喜悅的...........

因今天的我又要來當幸福的推手囉

我今天是與瓊慧約八點到家中

但我大約7點40幾分就到囉



call瓊慧起床

真是不好意思

提早到囉(但我得堅持我的原則不能誤了人家的大事)

抱歉囉

今天是我第一次見到

女主角

第一眼就覺得他很有氣質女孩

緊接下

趕緊

幫她把扮的漂漂亮亮的
 
 
 
等會可以亮麗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果然他完妝之後

是我所想像的樣子

氣質女

接下來我們就
 
 
準備戴戒子等儀式

完成一天

美麗的結束

我們期待結婚的完美演出

待續..................................................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3).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4).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9).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2).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3).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4).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5).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6).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7).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8).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9).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0).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1).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2).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3).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4).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6).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5).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7).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8).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19).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20).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21).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22).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23).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24).jpg 新娘秘書Pegg瓊慧訂婚馬莎麗麗彰化 (25).jpg  




2009.06.14感性的瓊慧訂婚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漂漂亮亮 推手 女主角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