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6今天是要出發到清水

爲雅蘋服務

但但沒想到

我居然太早到囉

整整提早了一個小時

原本應該是七點

天阿

我真的是精神錯亂

因為前一晚

我先從台北趕回彰化

所以有一點幌神

希望雅蘋見諒~~~~~~~~~



話說故事起頭

會認識雅蘋

也是大學同學佩吟(小捲)

因雅蘋是他的店長

謝謝佩吟同學的居中牽線

才能替可愛的雅蘋服務




首先先讓我來介紹今天帥氣

新郎倌光鴻

他很細心也相當的穩重




(中間這位)

由於

光鴻和雅蘋的家

住的相當的近

車程距離大約10分鐘

所以光鴻就準時

約好的時間抵達囉




雅蘋的奶奶

正在爲雅蘋說祝福的話語

希望雅蘋以後再人生的旅途上

可以更加圓滿




接下來就是好戲登場囉!!!

新郎倌入門迎娶

這時六位伴娘

就非常的盡責

考驗這我們今天的新郎倌

相當的有趣




溫馨的時刻來臨囉

拜別父母

此時的我

在旁邊都被他們的話

所感動

結婚

這是兩個家庭的結合

也是

兩人要去學習與成長的地方

但我相信光鴻和雅蘋

一定可以克服的



良辰吉時

一到

大家就準備要上禮車

迎娶雅蘋至光鴻家中





時間再匆忙之間已經到了婚宴現場

兩人再

眾多的親朋好友見證之下

已經完成

人生的重要事情





我們在此祝福他們

永遠幸福快樂

快快生可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