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4).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9).jpg  接洽過程:網路
迎娶
日期 :2009.10.28

儀式地點:彰化

化妝時間早上約早上6點多
2009.10.27我還在台北幫盈穎服務
但我再當天下午
就趕回彰化
因為我跟年輕媽媽下午有約要先過去看禮服
(此時我都還不知道他已經有一個小孩九個月囉)
真替她開心

他也是很放心的把造型這一塊的專業交給我(讓我創作的方向不會有所侷限)
因為我們都是電話聯絡

我有大約問 下
他們為什麼婚事延後至比較晚舉辦
原來是外公對年之後
喔....................
習俗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我來說一下我的造型八
亞婷的年紀相當的小
所以我幫她設計比較年輕感
因為訂婚的禮服
偏金色
感覺較華麗
所以我幫她選擇
我所準備的手工設計花
來做斜邊的搭配
加強整體感

在妝感部份
加強了
眼睛輪廓感
讓立體度增加
 
 
這一位是他可愛的(乾媽)
對他也很照顧喔
 
這一位伴娘是
唸嶺東科大的同學
也滿可愛的喔

再我們等待的同時
時間已經到囉文定時間
男方也過來喝茶進行儀式活動
大約10分鐘後
我們就上3樓
準備變造型
 
 
在白紗部分
因為亞婷給人一種清秀的感覺
所以我準備的飾品
就簡單一點
會比較耐看
也適合她的感覺
在造型方面
我運用到
甜甜圈的做法
加強他包頭髮不足的地方
增加髮量和立體度
 
 
 
 
男方禮車
很快就到達囉
因為他們家大約相差不到15分鐘的車程
 
 
 
到了男方家之後
一位神秘人士出現囉
就是亞婷的寶貝女兒
超Q
一點都不怕生
 
 
在中午時
男方有準備幾桌豐盛料理
來招待工作人員
和家裡的親戚等

再等待這一個下午的時間
(說真的也挺有緣份的,我跟亞婷原本都是不認識的彼此.說真的就很巧迎娶的地方就離我家很近可以讓我回去休息一下)
 
我大約跟亞婷約
5點到
彰化花壇的全國餐廳(還滿好吃的---我說真的喔食材都很新鮮)
準備要幫她換宴客進場造型


在換裝過程
他們伴娘們
真的是挺可愛
怕亞婷太無聊
還去櫃檯借(鋪客牌)近來
打完
愛優
讓我換造型
過程
有點小麻煩
不過也順利完成囉
在這一套方面
因為他背後禮服
剛好有一個大蝴蝶結
所以我準備一個小蝴蝶結
跟他相呼印
更有整體感
 
 
 
 
 
時間過很快
就到囉
送客囉
這一件禮服
還沒穿上去時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穿在亞婷身上
就感覺到
很適合
她ㄟ
超美
好像一位公主一樣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囉
Peggy(佩蓉)
在這裡
祝福他們包含可愛的小女兒喔
身體健健康康
事業順順利利
感情長長久久
永遠甜甜蜜蜜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2).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1).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3).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4).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5).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6).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8).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7).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9).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11).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10).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12).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13).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14).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15).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17).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16).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18).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19).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20).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21).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22).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24).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23).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25).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26).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27).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28).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29).jpg 亞婷訂結一起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京華城 (30).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