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燕子的熱情推薦
愛你們喔

新人推薦-新娘秘書-燕子-文訂- 台南 -1.jpg  

新人推薦-新娘秘書-燕子-文訂- 台南.jpg  

謝謝貼心的Peggy老師!讓當天的我水水的!

妝感自然,髮型我也很滿意!

重點是手腳很快,一下就好了!!

謝謝Peggy老師很細心的提供溝通的平台,讓我發表想法。

雖然過程中,遇到我的工作特忙沒上去好好用用這平台,

不過,appline也是我跟老師溝通的另一個方式。

老師會在我要剪髮前給我建議,耐心的叮嚀著粗心的我!

文定當天,老師的活力和熱情,讓整個化妝的過程都很開心!

重點,打造當天水水的我,謝謝喔!

大推一下!!!

真心的想謝謝老師願意讓我在台北試妝,且跑這麼遠到中南部來幫我打點喔~
~~~~~~~~~~~~~~~~~~~~~~~~~~~~~~~~~~~~~~~~~~~~~~~~~~~~~~~~~~~~~~~~~~~~~~~~~~~~
Peggy老師
真的很幸福
每每都接到新人的推薦文
真的很感謝你們
讓美的故事延續下去~~~~
我愛你們大家喔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