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7).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1).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8).jpg  

接洽過程:網路+mail
迎娶
日期 :2009.11.21

迎娶宴客 :台北維多利亞飯店/典華餐廳

化妝時間早上約早上6點多

大約凌晨5點
我從騎車從板橋準備出發到內湖替小真服務
一路上沒有什麼車子
讓我騎車的滿順利的
我大約快6點就到囉
我先撥電話給周媽媽
請她撥電話給小真
謝謝媽媽囉
沒有讓我的時間耽誤到
(時間對我們是相當重要的)

在此次化妝過程中
隱形眼鏡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
要怎麼說起
因為小真一直覺的眼睛不是很舒服
有讓時間拖延到一些
好顯我捉時間習慣性提早
才沒有耽誤到良辰吉時

在這一次服務當中我有深深體會到
新人在辦這一次婚宴
新人想分享他們的喜悅給大家
一切都很像同學會朋友聚餐
沒有什麼壓力
非常的舒服

謝謝網路讓我認識育邦和嘉瑩 當然還有的他們的朋友
我喜歡婚宴的幸福感
這也是支持我做婚禮的動力

以下是一些照片的分享
請大家慢慢欣賞喔
 
幸福的小女人準備等待育邦的迎娶囉
這造型
是我替嘉瑩設計的
因為一般來說迎娶的包頭
往往都是需要全盤
來做修正整個整體感
讓整個更加完美
 
 

育邦再呼叫伴郎們的幫忙
因為等等就有一場小小的節目要登場囉
 

節目開始
 

 

 

 

 

 

 

祭祖拜拜中.........
 
這就是晚上宴客地方囉
 

 

新娘子+美美的伴娘們
 

 

 

 

敬酒造型
我設計比較年輕線條感
來呈現她比較活潑的感覺
 

 

 

 

 

 

 

我們從一早6點多忙到晚上快10點多
時間過的很快的
這是大家的感覺
不管怎麼說
都已經圓滿的落幕囉
謝謝小真和育邦
帶給我那麼美好的回憶

Peggy在這裡祝福你們
以後會
更幸福甜蜜
也要早身貴子喔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2).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3).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4).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5).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7).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6).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0).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9).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8).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1).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2).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4).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3).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5).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6).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7).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8).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19).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20).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21).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22).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23).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24).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25).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26).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27).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28).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29).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30).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31).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32).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33).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34).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35).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36).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37).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38).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39).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40).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41).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42).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44).jpg 育邦和嘉瑩內湖典華宴客西雅圖 (43).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