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3).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7).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12).jpg   

接洽過程:網路
儀式日期 :2009.11.27

化妝地點:台中霧峰

化妝時間:  下午約1點多

今天是出個一個大太陽的好日子
很棒喔
不冷不熱

我這一次是從彰化騎著我們家的小銀
一路飆到霧峰
大約快1小時(有小迷路一下)

我先到他們阿姨家
稍微等他們用餐完
我們就趕過去另外一個地方化妝(那一個地方是比較大)
謝謝他們那麼體貼

這一次
我幫宴蓉設計比較典雅的造型
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
宥蓉的媽媽
還特地幫她準備一個皇冠
還交代宥蓉
要留下給他的小孩子喔
真的是很照顧小孩的媽媽

我明天還要到龍井替宥蓉服務
我有貼出一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請大家慢慢欣賞喔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4).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3).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5).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6).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7).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9).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8).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10).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11).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12).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13).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1).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14).jpg 宥蓉結婚迎娶儀式伊莉莎白騎士婚紗攝影 (2).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