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4).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5).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6).jpg  
 
接洽過程 :朋友
化妝日期 :2010.01.30
化妝地點 :台南
化妝時間 :凌晨5點
我們前一晚就先抵達台南(青森休息旅館)
 
以免彰化到台南迎娶
會滿累的

今日我們大約早上5點就起來梳化妝
雅蘭
這一鎮子皮膚比較好一點囉
上妝起來
真是辛苦有代價
 
 
由於雅蘭
她有大小眼+拋拋眼
(因為在試妝的時候就已經有接觸)所以很快的可以掌握他的特性)
(有經過新娘子雅蘭的同意才會擺放上來---請大家放心Peggy不是會隨便將照片po出來因為大家也想要美美的)

在我調整過後
如圖下
 
眼型立刻放亮囉
該大的地方都凸顯出來
(讓整個感覺更加分許多)
我也愛上這一種眼睛囉喔

在白紗照型部分
感覺比較神聖
我將髮型整個襯高(奧黛莉賀本頭感覺)
將他的輪廓感覺更加呈現出來
 
 
再進場造型
我依照禮服感覺
幫雅蘭設計比較可愛風格
來強調出禮服可愛感(宇禮服搭配是很重要滴)
 
 

 

時間一溜煙
很快滴(新人們準備敬酒)
這一套的感覺偏向
典雅感覺
也謝謝雅蘭
很放心的將造型彩妝都交給我
讓我在造型和採妝方面
運用自如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信任感)
 
 
很快滴
我們這一場的宴會
已經順利圓滿落幕囉

我在這裡
也誠摯祝福雅蘭

幸福美滿
早生貴子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1).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2).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3).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4).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5).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6).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7).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8).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9).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10).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11).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12).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13).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14).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15).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16).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17).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18).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19).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20).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21).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22).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23).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25).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24).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26).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27).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28).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30).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29).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31).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32).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33).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34).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35).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36).jpg 雅蘭結婚迎娶+宴客台南自宅 (37).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