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9).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0).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1).jpg  

接洽過程 :同學
化妝日期 :2010.02.19
化妝地點 :高雄中信飯店
化妝時間 :7點多

可愛的佩芸
是在2009.12.23與我接洽的
她那時也有跟我詢問2010.01.10很可惜滴
(所以準新人們請提早與約喜好的新秘喔)
那一天是個超級大好日子
我已經將檔期留給孟璇
所以沒辦法替佩芸服務

沒關係
2010.02.19就在今天
是佩芸的大好日子
我已經將檔期保留給他了
今天是新年過年大年初六的良辰吉日
天氣有點濕冷
也冷卻不了我對新秘的熱誠

由於過年在彰化老家度過
我在19號的凌晨
搭著我熟悉的班次(上次孟璇新秘也是搭乘此班次)
只是不過這一次從彰化出發
搭乘2點50分的火車
約6點會抵達高雄
這一班列車很適合新秘喔
(因新人們文定.迎娶的時辰通常都是9點到11點之間)




接下來
我就趕緊換高雄捷運到埕埔
(六點過後高雄捷運就有班次囉)


我大約在6點半多就抵達
高雄中信飯店
http://www.ezhotel.com.tw/hotelinfo.php?hotelid=8&__hid=2
很好找的
它位於愛河附近

一早
熱情的佩芸和媽媽
邀請我先去用餐點
我跟佩芸
很久沒有見面囉
一見面他沒有變多少
反而是韻味增加多
很恭喜她

大約我們
7點開始梳化妝
由於之前我有和佩芸
用無名做造型溝通
所以我很快的了解他喜好的方向

第一套是迎娶造型
風格偏典雅風
在頂部加強澎度
修飾臉型的協調感


當迎娶儀式告一段落之後
佩芸坐在(永結同心的椅子上)
休息一下下


就前往大伯家
祭拜祖先
我就在他們夫家等待她的回來
大約1個小時之後

他們回來囉
在頭髮部份
我有做過整理(因為在奔波的路途上難免會碰到)

沒多久
他們就要準備拍攝全家幅

(這一'張是我自行拍攝)

很特別的是
夫家有邀請
傳統的攝影師
來拍攝
全家福的照片喔
他還有專屬準備哨子(讓大家集中注意)


時間很快的溜走囉
大約12點半
就準備要宴客
紫色這一件也很特別
是瑪莎全新的喔(佩芸跟我說的)


在造型方面
我幫他設計比較有線條感的風格
讓襯托禮服的高貴感


時間很快的
到了送客時間囉


在時間的流逝之下
也圓滿順利劃下完美的句點
但我相信這是
佩芸和世和新的開始
在這裡
Peggy祝福你們永遠平安喜樂

我們也準備前往高雄車站
往我們的人生旅途邁進囉
大家都要幸福喔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6).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5).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7).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8).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9).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0).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1).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2).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3).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4).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5).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6).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7).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8).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9).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0).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1).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2).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3).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4).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5).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6).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7).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8).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9).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30).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31).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32).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33).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34).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1).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2).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3).jpg 新娘秘書佩芸瑪莎麗麗高雄自宅 (4).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