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7).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2).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3).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 :2010.03.13
化妝地點 :彰化慧芸新家
化妝時間 :4點半到慧芸家 5點開始梳化妝

在這裡回想一下下
我與慧芸第一次預約試妝
是在去年2009.11.26

時間很快的來到今天
2010.03.13慧芸和宥成的大囍之日

話說今天
一早我大約早上4點多
騎著我的小銀(陪伴我新秘的好夥伴)
我從
彰化中山路三段這邊一路往彰水路方向狂飆
很棒喔
都沒啥車輛
唯一要住意的就是行人
因為彰化會很多行人會不看路忽然衝出來
要很小心

我大約4點半到慧芸家
我不想吵起
慧芸的家人
選擇撥電話給準新娘子
因為現在是凌晨
想必大家都還在休息中.............

大約4點半我就先到
3樓準備等等需要
梳化妝的工具
慧芸也先去用早餐
(這是很重要滴當天準新娘們幾乎都沒什麼時間可以用餐)

我們大約凌晨5點開始
梳化妝
由於之前
我與慧芸有經過妝前造型的溝通
讓我幫他用造型時
加快了許多速度
由於慧芸本身
偏可愛甜美感
有留著
可愛的妹妹頭
我將他原本的特色在白紗這時保留下來
強調出他的可愛風

大約我們
在7點多就已經完妝
但我們在等待
三位伴娘們
大快7點半
我們就出發到
慧芸的新家

到這裡時大約8點
(因當初慧芸跟男方相約大約8點半會到慧芸家來進行迎娶)
但沒想到男方那邊有耽誤到一點點時間

讓慧芸
可以再多一點點時間可以做小小的休息一下
但沒想到
慧芸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
我能體會他的心情
因為不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情況
(畢竟人生中最神聖的一刻)
我就在發揮我新秘的功能
在旁邊安撫他的情緒(並隨時提醒下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哈哈其實我有預知的能力喔   )


基本上新娘子在迎娶之前
都會使用手機連絡男方那邊
大約還有多久時間會到女方家
(時辰是很重要的喔)

這是三位伴娘其中之一
想必這是慧芸最好的朋友
無時無刻陪伴在慧芸旁邊

登.登..登...
這一次換我登場囉
我是會場中第二位搶眼的
人物喔
超級無敵可愛的妹妹
(慧芸的姪子)


接下來就是
迎娶時間來臨囉
看著慧芸
流下不捨的眼淚
在旁邊的我也默默留下眼淚
很感動人心

我想這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之後多一個家庭來互相照顧扶持
正所謂
結婚是兩家庭的事情



這一張很甜蜜的照片
看的出她們兩位很相愛
我在旁邊都不由自主害羞起來囉

說到造型
得另外一種感覺
想必大家都前面看到
慧芸正面的感覺
我想要用比較簡單風格
重點擺放在後面
我用大蝴蝶結
來表現出甜美感

大家看到這一張照片
很壯觀吧
慧芸和宥成
人緣相當得好喔
共有6位伴郎+6位伴娘
都很認真的
(闖關遊戲+專業的司機導航人員+婚宴中打光的人員等.........其他婚禮小細節)
在這裡也謝謝慧芸和宥成
特地請伴郎戴我回新家
簽車我的小銀到宥成家中
(感溫喔)
 

 
 

接下來我們就等待到晚宴囉
慧芸和宥成
到這時候應該很累八
好顯
我們在之前有小歇了一下
準備要到會場之前
我特地在幫慧芸整理一次造型
風格大大不同囉
這一次是偏公主風
造型都不同囉
很棒
我也很喜歡喔

準備好之後我先行前往
全台飯店
準備
接下來的造型變化的準備


三位伴娘登場囉
 

 
 

 

貼心的慧芸
還特別送我小禮物
寫了小卡片送囉
讓我很感動喔
這就是我選擇最新秘的原因
可以與新人分享
幸福的喜悅


時間很快的
我們到囉
第二次進場囉
這一套是紅色禮服
我原本幫慧芸
設計一種比較誇張大紅帽
但不適合慧芸
我最後將髮型設計偏
適合的甜美風

在這裡也提一下
我特地幫慧芸準備了
敬酒很適合的
戒鍊
再敬酒中很搶眼喔



大家有看到
(慧芸都很認真的再講電話嗎)
並非是這樣喔
是謹慎的慧芸
相當的緊張
為等等要唱的歌曲(你最珍貴)
最後的衝刺




勇敢的宥成
傳說中的高跟鞋酒杯
隆重登場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囉
送客
很可惜的
這一套禮服
很漂亮喔
我也超愛的
雖然我第一眼感覺不是很優
但現場很棒喔
這一套仙女娤
我幫慧芸設計偏可愛俏麗風
走極簡風格
來表現出禮服的感覺

在做完造型之後
我很不好意思
跟慧芸說不好意思
因為明天
一早我要趕回台北還有別的案子
他也很體諒的讓我先離開





這一天
圓滿順利告一段落
也謝謝慧芸和宥成
給我這一段美好的回憶
我愛死你們囉
別忘囉
早點生胖寶寶
跟我分享你們的幸福的果實
Peggy在此為你加油打氣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3).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5).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4).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7).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6).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9).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8).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0).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1).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2).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3).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4).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5).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6).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7).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8).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9).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20).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21).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22).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23).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24).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25).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26).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27).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28).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29).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30).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31).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32).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33).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35).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34).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36).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37).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38).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39).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40).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41).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42).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1).jpg 新娘秘書慧芸費加洛彰化全台飯店 (2).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