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1).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2).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7).jpg  
接洽過程 :網路+maill
化妝日期 :2010.03.28
化妝地點 :雲林古坑慧敏
化妝時間 :早上約7點半

話說我會認識慧敏
藉由網路有這一個緣分
才可以和沒有心機的慧敏相遇
感恩

在03.28訂婚宴會大約
3個星期之前
我跟細心的慧敏
在我的無名做造型上的溝通
讓我更清楚她喜好的方向
也謝謝她撥空
回覆訊息給我

很快的03.28來臨囉
貼心的慧敏
有在前一天還特地安排弟弟
在當天需要到斗六火車站
早上前來載我
(真感溫喔)

今天是兩套禮服登場
在之前的溝通是
粉紅色和紫色各一套
在今天前往到慧敏家中
才得知慧敏
前一晚還有到雲林市的婚紗店
特地在租借一套旗袍式的禮服
要把粉色系的禮服做更變
但到最後我們還是覺得
原本的粉色禮服比較美
也比較適合訂婚的感覺

在這一套禮服上我幫她設計比較甜美風的風格
大多都利用慧敏本身的頭髮
捲度的層次來呈現美感



 

慧敏的家人朋友都很熱心
七手八腳的在幫忙訂婚的情況
很熱鬧
也很溫馨


文定儀式完後
我們就立即
前往3樓更換禮服
下一套是紫色系
比較典雅的感覺
韻味又不太一樣囉


這是自宅宴客場景
很溫馨
大約宴客20幾桌


時間很快滴
我們到了
敬酒的時間囉
這一套我幫慧敏將造型
比較古典包頭式的風格
風格味道和訂婚的感覺
大大不同





也謝謝慧敏
請我一餐豐盛的午宴
分享你們文定的喜悅

PS宜蘭奕順軒喜餅很棒喔(慧敏我站在你這邊)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3).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4).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5).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6).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7).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8).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9).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0).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1).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2).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3).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4).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5).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6).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7).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8).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9).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20).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21).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22).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23).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24).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25).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26).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27).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28).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29).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30).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31).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32).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33).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34).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35).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36).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37).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38).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39).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40).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1).jpg 新娘秘書慧敏唐朝雲林古坑自宅 (2).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