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3).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8).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0).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 :2010.05.16
化妝地點 :彰化花壇全國
化妝時間 :下午4點多

今天又是個當超人的一天
北部到中部衝衝衝
大約2點半從桃園尊爵出發
2點45分到桃園高鐵站(很感謝計程車司機幫我飆車大約10分鐘內到)
可以讓我準時搭上2點52分高鐵(高鐵不等人喔)
感謝老天(此時我的心跳才慢慢的恢覆正常)
大約是3點30分抵達台中高鐵烏日站

我就請我爸爸火速前來載我
很感謝他 一路飆到花壇
大約4點多就抵達全國海鮮餐廳
真是歷經波折
謝謝今天一路上幫我的(交通)
可以讓我很順利的幫新人完成最重要的一天

我們直接在餐廳裡面梳化妝 時間一刻都沒有耽誤到
今天是第一次與雅雯見面
他是透過網路跟MSN與我連絡
其實還滿趕的
雅雯大約是5月初與我聯繫上
請我在5/16號彰化服務晚宴的部分
剛好我晚宴還有檔期可以替雅雯服務
謝謝雅雯將當晚的造型
很信任的將造型交給我

在白紗部分
由於今天不需要進行蓋頭紗的儀式
所以我將頭紗取掉
加上編髮的元素
將髮型的層次感表現出來
 

只能說
彰化全國海鮮餐廳的上菜速度很快喔
我們大約6點半開席
宴會大約快9點就準備上甜點囉

這讓我換裝的速度壓縮只剩下10分多鐘
不過這考驗不倒我滴(自豪一下下)

時間很快的
我們到了敬酒時間
雅雯挑選的禮服都滿漂亮的(今天的禮服 每一件都滿漂亮)
在這裡Peggy推薦lisa婚紗店

今天是粉紅色的V領禮服
我將中長髮頭髮收起短髮
在搭配簡單的小蝴蝶結髮飾
稱托出髮型的流暢感覺


由於新人今天要搭10點多的高鐵回到台北
所以時間是非常重要的
我懂這一種感覺
所以我很盡力的配合
新人的時間
我在換妝時間也加快許多

送客時間
很快就到囉這一套禮服
之前有新人也有挑選過喔
現場效果很美喔
在造型上我就設計的比較簡約風格
來稱出禮服的華麗感覺

 
 
在這一宴會中
很開心認識這一對很甜蜜的幸福新人
Peggy在這裡祝福您們
永遠幸福美滿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5).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6).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7).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8).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0).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9).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1).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2).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3).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4).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5).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6).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7).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8).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0).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9).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1).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2).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3).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4).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5).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6).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7).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8).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9).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30).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31).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32).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33).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34).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35).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36).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37).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38).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39).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40).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41).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1).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2).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3).jpg 新娘秘書雅雯Lisa彰化全國餐廳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人 彰化 晚宴 造型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