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8).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4).jpg  
接洽過程 :網路
化妝日期 :2010.05.16
化妝地點 :桃園尊爵飯店
化妝時間 :凌晨4點

緣起.........
透過網路的力量
我認識了可愛的玫蒨

玫蒨在01/23預約試妝的服務
於當場就下定
預約05/16這一個超級無敵大好日子

今天我凌晨三點就從板橋搭乘小黃出發到桃園尊爵
我是在網路收尋到(婦協計程車02-27662222)
容許我在這裡大力推薦一下
司機人很客氣 接電話的服務小姐也很親切
讓我在新秘的旅途放心許多

很快的
我在3點20分就抵達尊爵(莊敬路)
我想說是跟玫蒨相約4點抵達
所以我休息一下下
大約在3點30分詢問大廳服務人員706房
是不是玫蒨的房間

天阿
此時的服務人員居然跟我說 是大陸團喔
天打雷劈~~~~~
我到錯館囉!!!(基本上我的個性都會提早到現場)
應該是靠近台貿的2館(新館)
二話不說就買上請服務人員幫我叫一台車車
立即在趕到二館
神聖的迎娶時辰是不能耽誤到的喔!!!Peggy的堅持

大約3點50分就抵達正確位置
歷經波折~~~~感謝上天
這一次終於是正確的706房囉
沒有耽誤到時辰

凌晨的時段是安靜
讓我到了飯店不由得的將腳步放小聲
免的吵到其他人

我就立即準備我的傢伙準備上工囉
大約準時4點開始梳化妝
此時貼心的玫蒨在旁邊等待囉
絲毫沒有浪費到時間  很棒!!!!

由於玫蒨是屬於比較甜美可愛的女生
在造型方面就比較適合甜美感居多的感覺
我在白紗造型方面
髮型方面設計比較典雅風格(乾乾淨淨的風格很適合)
真的很適合玫蒨的感覺喔



他們家人朋友都一直誇獎
真是很不好意思喔

時間很快的我們到尊爵飯店
新人先到3樓宴會廳進行彩排
婚宴中每個工作人員也很專業的就定位
在這裡不由得推薦收禮金的夥伴(新郎姐姐)
超級專業
噹噹

居然攜帶筆電直接輸入到資料中
一邊做計算一邊做紀錄
推薦給大家有這一個好方法

這一家人真的很好客
一直邀請我一同用餐
Peggy在這裡謝謝您們
可以讓我一同分享您們的喜悅

敬酒的時間到囉
由於之前有做過造型的溝通
所以換裝時間節省許多
讓我更清楚玫蒨喜好的風格

看著玫蒨和夫家的人都相處的很好
很棒喔
在這裡Peggy祝福玫蒨和彥斌
早生貴子
這是一定要滴!!!!

以下我貼圖出來與大家分享喜悅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37).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38).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6).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1).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5).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6).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7).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4).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8).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4).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3).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7).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8).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31).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30).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9).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32).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6).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5).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2).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1).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0).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9).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3).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2).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10).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9).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8).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7).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5).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4).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3).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2).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35).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36).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34).jpg 新娘秘書玫蒨joycle施華洛桃園尊爵飯店 (3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打雷劈 造型 凌晨
    全站熱搜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