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7).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8).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2).jpg  
 
接洽過程:網路
化妝日期
:2010.11.13
化妝地點 :台中大里
化妝時間 :早上05點多
今天我很準時的出現在大里
雖然有之前的經驗(常常有客人在大里)
沒有迷路到
只是在快接近時
由於是街道
有點搞混而已
其他都很順利抵達

由於今天很早
我先撥電話給佩樺
我的天天~~~~
居然沒有回應
我當場決定
先前往超商餵飽五臟六府
大約沒多久
感謝天
佩樺回電給我囉
此時我就告知請等待我大約十分鐘後會
就可以在次過去

大約我抵達沒多久
佩樺終於幫我開門囉
不然天氣真的有一點寒冷
適時解救我
感謝天

一進到房間就看到一位伴娘
已經準備起來梳妝打扮
今天據說共有六位伴娘
等等一定會很熱鬧不已

回歸正題接下來
就是幫佩樺梳化妝的時刻到囉
今天我與佩樺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絲毫沒有生疏感
想必是之前的聯絡吧~~~

一如往常
我打好底妝
要進攻眼妝時
沒想到
佩樺的眼睛不聽話
一直是個標準的水龍頭
而我就是要將水龍頭關起來的使者
在將眼睛這部分加強出眼神



就在與眼睛那裡對抗
一邊完成其他部位
慢慢完成整體妝感

但是感性的佩樺
一看到親人前來致賀
就忍不住
又打開水龍頭
此時身為救火大隊得我就要上去撲火
棉花棒衛生紙伺候
稍帶片刻之後我們又一次加強補妝

很快滴我們就進行迎娶儀式
一刻都沒有耽誤
順利抵達員林
今天的宴會地點是昇財麗囍
算是員林屬一屬二的大型宴會場合
場地算是滿優良滴
主持人(司儀)也很優秀
也很會營造氣份

很快滴我們就到囉
敬酒時間
今天貼心的主人家們
準備了小小的提帶(蘋果)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這是滿特別要與大家分享他們幸福的喜悅



今天很順利圓滿
達成新祕任務
也很開心
和佩樺認識

新祕Peggy在這裡祝福您們
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這是重點喔


PS
由於今天相機剛好不在本人身上
只好等待專業的攝影師
給我照片
請大家耐心等候

以下照片與大家分享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4).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5).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6).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7).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8).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9).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10).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11).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12).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1).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2).jpg 新娘秘書佩樺台中Ume婚紗員林昇財麗禧 (3).jpg  
 

 
 
 
 
 

arrow
arrow

    新娘秘書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